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施工工艺 108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16
常见的地面装修分为哪四类?材料和人工分别多少?

被采纳
HAM 2018-01-16

办公室装修主要涉及到三大方面的价格:隔断工程装修价格、办公室地面装修价格、办公家具价格等。
1、隔断工程。隔断是办公室装修里常用划分空间的一种手法,通常办公室隔断分为:不锈钢钢化玻璃隔断、铝塑板钢化玻璃隔断、木制钢化玻璃隔断等三种常见的隔断,这三种隔断的市场价格分别为:不锈钢钢化玻璃隔断280~360元/平米,铝塑板钢化玻璃隔断260~320元/平米,木制钢化玻璃隔断230~300元/平米。

其他回答(共4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1-16

用于地面装饰的材料很多,豪华者如花岗岩、高档木地板,朴素者如普通水泥地坪,常用的地面装饰材料。地坪涂料和自流平地坪装饰材料仅是地面装饰材料中的两大类,其品种非常丰富、档次比较齐全,并且是功能多种多样的集地面装饰性与功能性于一体的地面材料。常用地面装饰材料的种类:普通水泥地坪:成本低、制作简单、耐久;易起灰尘、粗糙、不光亮、装饰效果差、易脏、不易清洁、耐磨性差,无防水、防潮性能,不耐腐蚀等。适用于道路路面,不适合于工业地坪,如在表面涂装普通地面涂料,也可以用于要求不高的工业地坪。普通水磨石地坪:耐久性好、耐磨、不变色;易起灰尘、春夏季节回潮、水分不易散发、行走响声大、油脂易渗入、不易清洁、需要打蜡保养等。适用于要求不高的公共场所、仓库、工业地坪等。瓷砖地坪:不起灰尘、装饰性好;成本高、春夏季节易回潮、水分不易散发、响声大、有接缝、易破裂、抗冲击性和防滑性差、损坏后修补困难等。适用于各种公共场所

Mr小木屋 2018-01-16

办公场所装修费用不贵,办公室装修的基本费用都是接近,都是依照自己的格外要求和面积大小来区分常见的费用分为上中下,顶部吊顶,墙面乳胶漆,地面处理,家水电改造,就是地方这些费用,另外一些还有结构改造,新建墙体,隔断等等,最低5万可以搞定,不过帮你做个50万的风格也是可以的,价格参照于网络

比目鱼ok 2018-01-16

四合院装修在选购地砖时首先要考量自己的整体风格,确定好瓷砖的大致颜色基调,以便和居室的整体风格进行协调,还要关注考量一些自己的个性化需求,地砖现在最主要的分为两大类:玻化砖和釉面砖,现在通常俗称的仿古砖大多指的都是釉面砖!釉面砖分为亮光和哑光两种。釉面砖是装修中最常见的砖种,由于色彩图案丰富,并且防污能力强,被广泛使用于墙面和地面之中。现在的家庭装修约80%的购买者选此砖为地面装饰材料。四合院装修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家居中主要的起居空间仍然是客厅餐厅。假如购买家具的话,推荐全部使用中式家具

卡小飞 2018-01-16

釉面砖:釉面砖是装修中最常见的砖种,由于色彩图案丰富,并且防污能力强,因此被广泛使用于墙面和地面装修。釉面砖就是砖的表面经过烧釉处理的砖,依照光泽的不同分釉面砖和哑光釉面砖。依照原材料的不同分为:陶质釉面砖,由陶土烧制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