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阳台 8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6
哪位了解床对着阳台门睡觉舒服吗?求告知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8-01-16

风水在一个家庭中比较注重的,像的摆放也是比较讲究的,特别是它的朝向摆放要特别的关注的。风水学要求,床不宜对着房门,无论是床头还是床尾,都不宜对着房门。床尾对着房门对卧室内外的人都容易造成一定的心理压力。进门一眼就会看到床上的全貌,没有视觉与心理方面的过渡,同样也会使卧室主人心理压力更大。同一个时间段里依照多地的卧室风水学,有脚对门为死人位的说法,床尾对着门很不好的。你要知道床是让人休息一个地方,首先摆放就是让人有一个好睡眠,假如没有摆放好会影响我们的睡眠质量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快乐小魔仙 2018-01-16

卫生间门对着客厅好一些。由于对着卧室睡觉时会有味道。进户门对着一个卧室的门,可以在两者之间加个雅致的屏风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小太阳言夏 2018-01-16

从科学角度来讲,大床对着门,睡觉会让人感觉不舒服,建议换个角度摆放。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