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生活常识 5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6
电脑桌沙发椅的价格是多少?值得购买吗?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8-01-16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1,实木儿童学习桌椅小学生书桌儿童课桌特价艾尼嘉樟子松参照价300.002,进口实木电脑桌樟子松台式学习桌电脑桌环保书桌参照价438.003,宜家用电脑桌环保书桌进口实木电脑桌樟子松台式电脑桌学习桌参照价39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深夜情歌 2018-01-16

一体式沙发电脑桌,电脑沙发椅是依照现代生活节奏研发的沙发椅。它不止是满足人们对一个坐姿的需要,还能从中享受生活带来的惬意,满足人们对生活舒适度的追求。

新丁丁丁 2018-01-16

乐晨现代简约单人椅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产品质量也是很好的,电脑椅可升降旋转办公椅,价格就是199元,老板椅午休椅沙发椅折叠椅子单人椅,价格是269元,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1-16

网吧沙发电脑桌一体的价格不是很贵,大约的价钱在280-600元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