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生活常识 3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6
背景墙边是卧室门如何做背景墙?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8-01-16

其实就是隐形门,前面和门都用一样的颜色和材料,要是做电视背景墙,就把背景墙一直盖过门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杰拉德 2018-01-16

却是有些窄不过不是很影响整体设计的,关键还是右侧的卧室,终究电视背景墙一侧有门还是会影响整体效果的,建议设计制作电视背景墙的时候把卧室门考量进去做整体背景墙,门做暗门。

半夏樱花 2018-01-16

有门的那面墙只是可以做沙发背景墙,沙发的尺寸大一些,电视背景墙可以因地制材把两个门做成隐形门,跟电视背景墙做成一个整体

荭叻眼de兔 2018-01-16

背景墙两边卧室门装推拉门形式主色系做背景墙平卧室门候看起跟电视背景墙体视觉效比较显客厅空间通透期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