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生活常识 4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6
中山椅子价格贵吗?要不要入手?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18-01-16

职员椅会议椅实木脚办公椅子靠背椅,价格为85元。职员椅会议椅会议室椅子四脚实木办公椅,价格为248元。职员椅会议椅实木扶手椅子,价格为28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婧兰蝶子 2018-01-16

纯实木椅子价格表实际情况有这些:李府家缘椅子实木餐椅橡胶木椅子纯实木靠背椅实木餐厅椅餐桌椅子199元海木源林家具出口原单100%纯松木餐椅简约实木椅子98元森岳家具餐椅椅子办公椅现代中式实木原木259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vaseline 2018-01-16

美伊尚品是很令人满意的酒店客房家具,价格也是比较贵的,不过是很令人满意的专业的品牌,欧式餐椅,实木餐椅,白色椅子,休闲椅餐厅家具OBY-002,价格就是2199元,我觉得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