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生活常识 3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6
哪个晓得升降吧台椅子怎么升降?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8-01-16

酒吧、KTV吧台吧椅价格:190.00元美式乡村法式欧式升降实木旋转酒吧椅起批量起批量1-4个5-9个≥10个价格238.00218.00188.00时尚酒吧椅吧台椅子起批量2-9把≥10把价格268.00258.00

其他回答(共2条)
不倒柏林墙 2018-01-16

我们平常见到的吧台椅都比较小巧,说是椅子,但其实更像凳子,通常都没有靠背或者只有浅浅的一截。吧台大多比桌子高,吧台椅的高度也相应调高,由于是依照不同吧台的高度来制造的,吧台椅的尺寸也多有不同。吧台椅分为可升降吧台椅和不可升降吧台椅,以可升降居多,通常升降范围在20cm之间,可以随喜好调节。只要与吧台距离合适即可,略微比吧台低20cm上下就接近了,高度大约在60-100厘米之间比较正常,也可依照环境需要,适当增加或减少。虽然吧台椅的尺寸多有变化,但常见的也就那几种,标准尺寸是42*46.5*92cm。除了这种吧台椅之外,吧椅还有44*44*83cm、45*50*99cm、45*45*92cm、39*45*98.5cm等尺寸。

合格老公 2018-01-16

吧台椅常规调整在60公分上下,吧台114米,放心,吧台椅都有调节,可升降,依照吧台使用人人!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