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生活常识 3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6
办公室椅子高度多少比较合适?求大神推荐啊!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1-16

办公椅价格通常在200到600元上下。办公椅,英文officechair,是指日常工作和社会活动中为工作方便而配备的各种椅子。OfficeMate办公伙伴将办公椅分为狭义和广义,狭义的办公椅是指人在坐姿状态下进行桌面工作时所坐的靠背椅,广义的办公椅为所有用于办公室的椅子,包括大班椅、中班椅、会客椅、职员椅、会议椅、访客椅、培训椅等。

其他回答(共3条)
mona 2018-01-16

一、办公椅的高度,这个与受用者的身高和脚长有一定的关系,假如公司里面有身材比较矮小的同事,在采购办公椅的时候就要非常小心留意了。
二、办公椅的倾斜度,正常情况下的办公椅的椅背是微微向后,这样坐上去比较舒适;假如要求采购的办公椅休闲的功能比较多的话,所选取的椅子倾斜度就应该大一点。这样休息的时候就会感觉是躺在椅子上面的。
三、办公椅的柔软度,在采购办公椅的时候要关注椅垫和靠背的柔软度是否舒适。若是不附加坐垫、垫背的办公椅,直接看材料本身的硬度。要坐上去试试看合不合适。

樱桃小碗子 2018-01-16

长期坐办公室,椅子上放个靠垫可以减小腰椎的负担,使其保持自然弯曲,可以缓解腰痛。但若比较严重,还需尽早治疗。

放飞梦想吧 2018-01-16

扶手的高度就座时,假如是习惯将双手垂放的人,不妨选取扶手较低或没有扶手的办公椅;但假如喜欢将整个人缩在办公椅中间的话,那么,扶手较高、座面较深的椅子,大约是最佳选取。办公椅和办公桌搭配要合适,柔软度和稳定度等;办公椅的选取在颜色风格上面需要和办公室的整体风格上统一,不要显得格格不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