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生活常识 9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6
沙发椅电脑椅怎么选购?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8-01-16

电脑椅的质量是我们在选购电脑椅时应该注重的问题,我们可以选一款功能没有多么强大的,但我们一定要选一款质量有保障、品质有保证的电脑椅。用料精选、做工精细,再加上先进的生产工艺,方可以使产品无论是在功能还是在质量上都能够得到有力的保障。在选购电脑椅时一定要关注电脑椅的用料材质,第一,尽量选在用材种类较少的,以降低污染的来源;第二,尽量选取金属框架,金属框架不仅结实耐用,并且没有任何污染少。第三,一定要有相关认证机构的认证证书。电脑椅的生产工艺应该重视,生产中的每一个环节都关系到产品的质量,层层把关到位,节节质检到位,方可以满足生产的质量要求。

其他回答(共2条)
隆冬龙东强 2018-01-16

选购电脑椅的窍门有这些:
1、买电脑椅要看坐垫,好的电脑椅坐垫比通常的更厚实,具有下陷的弧形曲线,以适应人的屁股。而且好的电脑椅坐垫弹性较好。
2、好的电脑椅坐垫比通常电脑椅坐起来要更舒服。
3、靠背要可靠,往后靠的时候不会发出噪音。
4、尝试上下摇动,假如椅子整体结构不稳,则容易损坏。
5、将椅子翻转过来看其隐蔽结构,如锈迹斑斑,则是属于劣质产品,不能购买。

嘻哈小子yo 2018-01-16

北欧单人沙发椅简约阳台休闲椅现代单椅客厅实木卧室椅子411.60现代卧室休闲电脑椅高靠背网吧沙发椅255.00新中式简约古典创意高背三人单人沙发休闲椅8500.00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