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洗衣机 3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6
夏普洗衣机XQB42-851?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HAM 2018-01-16

0
05.洗衣机维修技术(本技术资料由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科研成果组成,资料中有专利号、专利全文、专利说明书、技术配方、工艺流程、图纸、发明专家姓名等、全套资料300元)本资料涉及洗衣机维修、洗衣机修理、洗衣机维护、洗衣机养护等方面的技术,内容广泛,涉及面较广,基本上涵盖了洗衣机维修中的基本问题。回答人们使用中遇到的问题。(洗衣机*维修,洗衣机*修理,洗衣机*维护,洗衣机*养护)
1.LGWF系列洗衣机电脑板电路图
2.小天鹅XQB40-868FG全自动洗衣机快修实例
3.普通洗衣机老病新因
4.洗衣机维修小窍门
5.水仙牌全自动洗衣机控制电路简析
6.全自动洗衣机的改装维修
7.其实维修就这么简单
8.三星XQB50-P20波轮式自动洗衣机维修窍门
9.威力XPB55—553S(556S)微电脑控制双桶洗衣机的原理与维修
10.金羚牌XQB30-1洗衣机排水故障应急解决二例
11.洗衣机检修方法及维修工具
12.客户退回的洗衣机就地修理出新重新包装作正品返回商家销售案例及点评
13.小鸭3.6kg迷你洗衣机门开关控制系统原理与维修
14.友谊XPB30-
15、XPB20-2S型洗衣机维修经验
15.波轮式全自动洗衣机电源和控制系统典型故障及排除方法
16.西门子滚筒式洗衣机维修实例
17.海棠双桶洗衣机控制原理及维修经验
18.威力牌全自动洗衣机简要原理与维修
19.巧妙拆卸洗衣机波轮
20.波轮洗衣机漏水现象的咨询处理方法
21.洗衣机长期不用会造成脱水桶不转
22.滚筒式全自动洗衣机维修讲座
(一)滚筒式全自动洗衣机的结构
23.滚筒式洗衣机常见故障维修
24.滚筒式全自动洗衣机维修讲座
(二)——滚筒式全自动洗衣机的拆装
25.滚筒式全自动洗衣机维修讲座
(三)——滚筒式全自动洗衣机的拆装
26.滚筒式全自动洗衣机维修讲座
(四):滚筒式洗衣机故障检修方法
27.关于波轮全自动洗衣机工作过程中自动停止工作的维修方法
28.海尔滚筒式洗衣机故障分析与维修
29.滚筒式全自动洗衣机维修讲座
(五)——滚筒式洗衣机故障检修方法
30.全自动洗衣机排水泵的修复
31.全自动滚筒洗衣机故障两侧
32.滚筒洗衣机无须维修性故障
33.金羚牌XQB42-98洗衣机电路工作原理分析
34.洗衣机甩干桶故障维修窍门
35.全自动洗衣机离合器的结构与维修
36.双缸洗衣机甩干桶维修窍门
37.洗衣机的正确使用及关注事项
38.自己动手改造小波轮洗衣机
39.洗衣机脱水机构故障的维修
40.洗衣机电机及相关部分的维修
41.帮您学习家用电器知识--洗衣机第三节洗衣机常见故障与维修
42.松下NA-711C型洗衣机原理及故障分析
43.山羊牌双缸洗衣机原理故障与维修
44.一组水仙牌洗衣机的故障维修
46.全自动电脑洗衣机常用元件的结构原理及维修(下)
47.全自动电脑洗衣机常用元件的结构原理及维修(上)
48.洗洗衣机电机扫膛故障分析与处理
49.洗衣机电机扫膛故障分析与处理
50.洗衣机减速离合器的结构和检修
(一)
51.电脑式全自动滚筒洗衣机故障检修
52.甩干电机的故障预防及处理
53.小天鹅XQB30-8全自动洗衣机电路剖析
54.全自动洗衣机控制电路的原理与维修
(三)
55.飞利浦滚筒式全自动洗衣机的原理与维修
(一)
56.滚筒式洗衣机故障的维修
57.飞利浦滚筒式全自动洗衣机的原理与维修
(二)
58.怎样防止和排除洗衣机波轮等部位的漏水故障
59.全自动洗衣机离合器的维修
60.洗衣机电机常见故障的检修
61.漏水引发的洗衣机故障原因及排除方法
62.电脑全自动洗衣机负载驱动电路的结构与故障检修(中)
63.套桶洗衣机的常见故障与排除方法
64.电脑全自动洗衣机负载驱动电路的结构与故障检修(下)
65.洗衣机故障检查的步骤和方法+
66.全自动洗衣机在各工序状态及电源常见故障的检修
67.双桶洗衣机脱水系统故障的检修
68.洗衣机用蜂鸣器的使用与维修
69.脱水桶电动机常见故障的排除
70.洗衣机常见的故障及其排除方法
71.NA-710全自动洗衣机检修三例
72.松下NA-F363洗衣机微电脑程序控制器故障检修
73.洗衣机用电动机常见故障检修二则
74.滚筒洗衣机进水部件的检修
75.洗衣机常见故障的检修
76.洗衣机用电动机的检修
77.全自动洗衣机交流电磁铁的构造与检修
78.套桶式全自动洗衣机的常见故障检修实例
79.洗衣机定时器电机拆修与调试
80.机械式全自动洗衣机进水阀的检修
81.洗衣机全自动洗衣机电源故障检修二则
82.微电脑洗衣机程序控制器常见故障检修六例
83.申花牌全自动洗衣机故障及检修
84.双桶洗衣机故障及检修
85.威格玛牌洗衣机的使用维修经验
86.洗衣机常见故障及处理方法
87.全自动洗衣机维修中易误诊的故障
(1)
88.全自动洗衣机维修中易误诊的故障
(2)
89.洗衣机漏电故障的检修
90.微电脑全自动洗衣机维修讲座
(一)
91.微电脑全自动洗衣机维修讲座2
92.微电脑全自动洗衣机维修讲座三
93.微电脑全自动洗衣机
94.申星XGQ-40全自动洗衣机故障检修
95.小鸭滚筒式洗衣机的工作原理与维修
96.小鸭TEMA832型全自动滚筒洗衣机常见故障及排除方法
97.松下NA-710型洗衣机检修一例
98.双桶洗衣机的检修四
99.双桶洗衣机的检修五1
00.洗衣机故障原因的检查分析方法1
01.金羚牌电动程序式全自动洗衣机的维修一1
02.金羚牌电动程序式全自动洗衣机的维修二1
03.金羧版电动程序式全自动洗衣机的维修三1
04.洗衣机电动机的检修11
05.洗衣机电动机的检修续完1
06.洗衣机常见故障的检修.11
07.电脑洗衣机的控制原理和检修1
08.洗衣机电机机械故障的检修1
09.洗衣机控制器的结构原理及检修1
10.洗衣机维修经验集锦1
11.超静洗衣机排水阀微型永磁同步电机的构造与维修1
12.脱水电机绕组短路点的判断与绕组的局部修理1
13.双桶洗衣机的检修(一)1
14.双桶洗衣机的检修(二)1
15.双桶洗衣机的检修三1
16.浅谈电脑全自动洗衣机的维修1
17.进口洗衣机电机的修复1
18.洗衣机的电路和检修(续)1
19.友谊XQB36-1全自动洗衣机故障检测三例1
20.洗衣机几种易损坏电器零件的修理1
21.全自动洗衣机使用与维修小议1
22.全自动洗衣机常见机械故障及维修.11
23.全自动洗衣机常见机械故障及维修(续)1
24.全自动洗衣机常见机械故障及维修(续2)1
25.全自动洗衣机常见机械故障及维修(续3)1
26.电脑全自动洗衣机维修1
27.洗衣机维修连载-双桶洗衣机常见故障的分析和检查(一)1
28.洗衣机维修连载电机驱动式程控器的故障检修1
29.洗衣机维修连载-水位选取检测器故障检修(三)1
30.洗衣机维修连载-电磁排水阀的故障检修(四)1
31.全自动洗衣机电脑程控原理与维修1
32.双桶洗衣机甩干故障维修几例1
33.洗衣机波轮轴四周漏水的修理1
34.洗衣机定时器的结构原理及维修1
35.套桶洗衣机内桶跟转的产生及消除1
36.洗衣机零件修理经验二则1
37.小鸭牌前装式全自动滚筒洗衣机漏水故障检修1
38.普通洗衣机老病新因.11
39.洗衣机维修小窍门1
40.波轮式全自动洗衣机进水系统常见故障及排除方法(续)1
41.金羚全自动洗衣机脱水不佳速修1
42.全自动洗衣机电脑板的修理1
43.全自动洗衣机漏水的修理1
44.小天鹅XQ330-8型洗衣机电脑板的修理1
45.双缸洗衣机的日常维护与修理1
46.洗衣机修理三例1
47.波轮式双缸洗衣机常见故障及修理1
48.洗衣机排水阀拉带断裂的分析及修理1
49.洗衣机几种易损坏电器零件的修理.11
50.洗衣机定时器电机的一种修理方法1
51.套桶式洗衣机脱水桶偏心故障的修理1
52.套桶洗衣机主轴锈蚀的修理1
53.洗衣机动力故障的判断及修理1
54.洗衣机等电动机绕组短路的修理1
55.洗衣机波轮轴四周漏水的修理.11
56.洗衣机零件修理经验二则.11
57.全自动洗衣机的噪声故障及排除方法1
58.帮您学习家用用电器知识-洗衣机第二节洗衣机的使用1
59.洗衣机使用与维护经验谈1
60.中外洗衣机比拼创新速度161.060603

其他回答(共3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1-16

唯一的区别就是字母不一样,功能是一样的。以前小天鹅命名都是XQB,X代表洗衣机的意思,Q代表全自动的意思,B代表波轮的意思。现在小天鹅被美的收购以后为了和美的洗衣机区别TB就是小天鹅洗衣机,MB就是美的洗衣机。

无色百合9732 2018-01-16

一、家里五口人,建议选取7千克以上容量的洗衣机。
二、买洗衣机,国产推荐海尔,合资推荐松下。理由:洗衣机是海尔的两大拳头产品之一(另一个是冰箱)海尔洗衣机质量稳定外观靓丽售后更是王牌!国内市场销量第一!作为国际著名品牌松下洗衣机做工精细质量和用户口碑双佳!在合资品牌洗衣机中销量遥居第一!
三、建议型号:海尔XQB70-M918(关爱系列)报价1580元、海尔XQB75-M828(家家喜系列)报价1700元

这款格兰仕XQB60-J5F洗衣机的外观简约大气,控制面板的设计简洁时尚。先进的双模洗技术可在全/半自动之间转换,实现了一机两用。在洗涤方面,格兰仕XQB60-J5F洗衣机配有四维洗涤技术,水流可从四个不同的角度注入,对衣物进行360°洗涤,提高了洗涤效果的同时也能有效防止衣物缠绕,减少衣物的磨损。格兰仕XQB60-J5F洗衣机设有多种洗涤程序可满足普通家庭的洗衣需求。宽电压和宽水压的设计能使洗衣机在电压不稳、水压不足的情况下正常启动。总结:格兰仕XQB66-J9M洗衣机具备通常的洗衣功能,有多种洗涤功能,四维水洗涤技术是该洗衣机的一大亮点,可满足广大用户的洗衣需求。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