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儿童家具/用品 4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6
林氏木业儿童床高低床大家觉得怎么样?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8-01-16

1、酷漫居高低子母床GX1002-4RMB1999.
02、松堡王国儿童床SP-C205RMB12464.
03、林氏木业儿童床H-02组合RMB218
04、尚品宅配儿童床B17467RMB10000.
05.西楚家私儿童床新款子母床RMB109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听时间的话 2018-01-16

林氏木业家具的儿童床高低床上下铺母子床质量还不错,感觉很时尚,孩子很喜欢!挺漂亮的,林氏木业儿童床质量很好,几乎没有异味。

在购买儿童床假如购买恰好合适孩子身体长度的儿童床就显得及不明智了,依照小孩的成长速度短期内就和造成儿童床尺寸过短的问题。儿儿童床比较属于儿童套房的几大件之一,更换频率过高显然不是通常家庭所能承受的,由此看来广大家长朋友在选购儿童床时要未雨绸缪,在购买儿童床时可以进来购买可以调节尺寸大小或者尺寸偏大的儿童床,通常在儿童成长过程中跟加实用,减少家庭不必要之出。

蔚特gouh 2018-01-16

皇朝家私儿童床从风格上看:有田园风格的、皇族风格的、现代时尚风格的等等,算是比较齐全吧。上次我去的时候看的一款粉红色的儿童床不错,朋友家的宝贝也是一个小公主,觉得还可以。没想到朋友和我的意见不谋而合,于是就买下了,说真的当时还有一种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