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儿童家具/用品 3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6
儿童房创意设计有哪些技巧?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蒲工英 2018-01-16

你好儿童实景装修相对来说算是小户型的,即使是小户型,也充满了童趣,让我告诉你设计方法吧:暖色调的儿童房设计,窗外的风景很美,上下的设计,也富有生趣。这样的儿童房的设计还是蛮有创意的哦,整个床和楼梯都是连在一起的,白色的床体,以金色镶边,还是蛮美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觅妞妞 2018-01-17

窍门:儿童房在设计时,灯光上设计要让室内温暖,灯光的合适且充足,能让房间温暖、有安全感,有助于提高孩童独处时的自主感。儿童房要有缤纷色彩,家具色调,最好是以明亮、轻松、愉悦为方向选取。

Fighting小雨点 2018-01-16

简约风格儿童房越来越被人们所喜爱的今天,各种儿童房装修设计也让家长们挑花了眼。可爱的造型、缤纷的色彩、舒适的软装,那么,小编今天就来与您共同分享8款简约风格儿童房装修,给孩子一个温馨梦幻的童年空间吧!
1.简约风格儿童房:小小城堡此款儿童房专门为公主们打造的小城堡,用绿色的藤蔓缠绕,紫色的花朵作为陪衬,而栏杆当做围墙,毛绒玩具作为城堡的成员而存在,浅淡的橙色与同色系的家具相互呼应,营造出一份安静祥和感。
2.简约风格儿童房:甜美的粉色甜美的粉色星空图案床品,搭配素雅简洁的白色床单,让卧室充满女孩最爱的浪漫气息。藤编床头的点缀,让这款房间增添了田园的感。
3.简约风格儿童房:卡通图画整个色调清新,活泼,有卡通图画,比较适合女孩子居住。可爱的卡通小熊,蜜蜂树木,这些背景图案都是儿童房显著的特点。
4.简约风格儿童房:素净的碎花素净的蓝色碎花搭配白底素色圆点图案的床单,让卧室充满安静恬淡的氛围。搭配米色的家具,非常适合文静的女生作为卧室搭配。
5.简约风格儿童房:创意森林深色的木质地板,让孩子光着脚进入了一个有趣的森林世界。这款儿童房装修效果图中,打造了一个森林系的趣味儿童房。到处都是小熊维尼的图案,营造了一个可爱而温馨的氛围。小熊维尼的背景墙的角落了,设计了一棵精致的小树,而吊顶上的绿色树叶,与它完美融合。儿童房装修中,黄色与绿色搭配的儿童房家具,与这个儿童房的环境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游乐场所。这款儿童房的装饰其实很简约,只是它精妙的设计为孩子创造了一个快乐的小窝。
6.简约风格儿童房:趣味乐园蓝色的背景墙,营造了一个淡雅而清新的儿童房氛围;绿色的儿童房家具的选用,让大自然的美丽融进了儿童房中。这款儿童房装修效果图中,选用了一款双层儿童床,以白色与绿色打造的儿童床,自然而精致。双层儿童床不仅减少了儿童房空间的使用,还增加了儿童床的功能。在儿童床上增加了儿童房书柜,可以放置孩子孩子喜欢的故事书,也可以摆放一些可爱的装饰物。在儿童床的旁边,一个铅笔式的挂衣架,创意的设计,让儿童房装修成为孩子的趣味乐园。
7.简约风格儿童房:自然活泼选用绿橙白亮度比较高的色彩搭配,使得空间隐隐透出一份活跃和快乐的气息,艳丽而丰富的色彩搭配,突出了了空间的层次感,生动活泼的动物模型带来一种自然和生命的感动。
8.简约风格儿童房:粉色公主一眼看去就知道这个是女孩子的房间了,整个房间都用了粉红色,床上用品选取的也很符合整个房间的色调,床头背景墙上面还挂了白雪公主的框话,很符合小女孩的心思。整体给人一种温馨,清爽的感觉。上文为大家介绍了8款简约风格儿童房装修效果图,不过由于儿童房的装修设计需要考量很多方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简约风格儿童房设计要考量哪些因素吧。儿童居室的色彩应丰富多彩,活泼新鲜,简洁明快,具有童话式的意境,让儿童在自己的小天地里自由地学习生活。鲜艳明快的色彩,不仅可以使儿童保持活泼积极的心理状态和愉悦的心境,并且还能改善室内亮度,造成明朗亲切的室内环境,处在其中,孩子能产生安全感和归属感。家具的造型对儿童性格有一定矫正作用。有人通过试验证明,性格软弱,过于内向的孩子,宜选用造型略显粗犷、棱角分明、色彩对比强烈的家具;而对于性格太暴躁的儿童,采用线条柔和、色调淡雅的家具,则有助于塑造健康的心态。儿童房的家具宜少而精,给孩子留出充分的活动空间。儿童家具通常指床、写字台、架柜、椅子等。假如将这些单件家具连成一体还可节省面积。现在市场上就有一种床和写字台连成一体的组合家具,其上部为床,下部为写字台,床的一端设有小扶梯,很有童话情趣的巧妙性。同一个时间段里还应该考量到孩子们喜欢变化的特点,家具不妨选取易移动、组合性高的,方便他们随时重新调整空间,有助于增加孩子想象的空间。为孩子选取家具的时候,要充分考量到功能与孩子的年龄和体型配备,关注多功能性及合理性。比如写字台的椅子最好能调节高度,由于,孩子若长期使用高矮不合适的桌椅,会造成驼背、近视、脊柱侧弯等多种疾病,影响儿童的正常发育,不能调节的要关注家具的尺度要与人的身高度配合。给孩子选取的组合柜最好选取下部设计成玩具柜、书柜、书桌,而上部为装饰宴会间和贮藏空间的类型。床可以选取贮藏箱式节省空间,也可以选取上下床。安全性是选购儿童家具需考量的重点之一。由于小朋友正处于活泼好动、好奇心强的阶段,容易发生意外,家具要尽量防止棱角的出现、采用圆弧收边等。材料也应采用无毒的安全建材,同时还应挑选耐用的、承受破坏力强的、使用率高的家具。孩子是整个家庭的中心,是家长的心头肉,给孩子提供一处安全、舒适、惬意的生活空间是家长最关心的事情,儿童房的讲究很多,就像说儿童房颜色搭配,儿童房风水等等,都需要我们一一去考量。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