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儿童家具/用品 6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6
欧式儿童房家具该怎么去设计?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莫念 2018-01-16

5310儿童房2011年欧式装修风格效果图5311儿童房2011年欧式装修风格效果图5312儿童房2011年欧式装修风格效果图5313儿童房2011年欧式装修风格效果图5314儿童房2011年欧式装修风格效果图5315儿童房2011年欧式装修风格效果图5316儿童房2011年欧式装修风格效果图5317儿童房2011年欧式装修风格效果图5318儿童房2011年欧式装修风格效果图5319儿童房2011年欧式装修风格效果图5320儿童房2011年欧式装修风格效果图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巨蟹男 2018-01-16

儿童房整体家居我推荐迪士尼儿童家具,该品牌的儿童家具造型大方、质感朴实、纹理天然、色泽清亮、实用性强、经久耐用,被联合国人文部定为环保家具。其板式拆装设计,运输、安装便利。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1-16

儿童房家具实木推荐喜梦宝儿童家具品牌,针对孩子年龄成长规律的儿童家具!不仅关注儿童成长功能设计,收纳功能,颜色搭配,更关注环保健康。

为家走起1990 2018-01-16

儿童房装修窍门
1、儿童房的色彩搭配要依照孩子的个性来决定,这样才能够是孩子在儿童房中感到舒适;
2、儿童房的装修中的装饰品要尽量选取一些具有教育意义以及富有创造性的物品;
3、儿童房的装修中,家具的尺寸要符合孩子的身高体格;
4、儿童房的设计应该考量安全因素,以保证儿童的安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