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儿童家具/用品 9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6
哪个懂得儿童床垫用什么材质好?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yangkala 2018-01-16

由于儿童在生长阶段,它的脊椎变化是比较快的。而不同材质的儿童垫带来的效果就不同。通常床垫的材质有弹簧床垫、乳胶床垫、现代棕床垫、棕榈床垫、3D床垫、水床垫等。而儿童睡的床垫通常比成人睡的床垫材质要硬一些,在选取的时候,可以用弹簧加棕床垫和乳胶加棕床垫比较适合儿童使用,由于乳胶与弹簧都是柔软的质地与棕的“硬”相结合非常的有助于儿童的身体成长。

其他回答(共3条)
凡士拉 2018-01-16

儿童床垫的选购方法方法
一:床垫的软硬度儿童床垫的软硬要适合,不能太软也不能太硬。太硬的儿童床,会使小孩受力不均,对孩子的肌肉和脊柱都很容易造成负担而难以入眠。小孩子正在处于发育的时期,过软的儿童床垫对小孩子的骨骼发育产生极大的影响,引发脊椎变形。由于小孩子在生长发育时期骨骼生长发育还未完全定形,说,家长在为孩子选取床垫时尽量选取硬中带有一点弹性的床垫,可以保持儿童在睡觉时睡姿端正,防止脊椎等弯曲。方法
二:床垫的结构和材质家长在选购儿童床时要尽量选取边角采用圆弧型收边的儿童床垫产品,并且产品要光滑柔软,产品内不能含有木屑和尖锐的金属物质,选取环保亲肤材质的最好,这样可以防止产品出现棱角,在儿童时防止碰伤。并且为了给小孩营造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在选取儿童床垫时要关注选取可以拆洗的床垫及床垫的透气性和透水性,使方便清洗及保持孩子睡眠健康。方法
三:床垫的品牌选取一款优质儿童床垫对与孩子的生长发育是极其重要性的,在选取儿童床垫时要确保儿童床垫使用100%的纯棉面料,内部作为儿童床垫粘合剂的胶水也应该使用环保胶水,从而保护孩子身体健康成长。方法
四:床垫的尺寸最后,床垫的尺寸选取也很重要,由于儿童正处于生长发育的阶段,睡觉时难免会有大幅度的动作,选取儿童床垫时家长也要关注到这一点,购买到适合儿童的尺寸的床,以免孩子发生摔下床的情况。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1-16

儿童床垫的选购方法
1、安全环保儿童床垫首先要注重安全环保。由于儿童还在成长之中,假如睡眠不好可能引发关注力不集中,降低免疫力,不利于儿童的身体健康。因此儿童床垫的安全要求比通常床垫高,要确保使用纯棉面料,内部胶水也应该使用环保胶水。而且最好选用有质量保证的品牌的儿童床垫。
2、软硬适合儿童床垫不能过硬或过软,应完全贴合儿童身型,有效支撑其身体,防止脊椎变形,令孩子四肢放松,促进血液循环,提高睡眠质量,有利于儿童的健康发育。
3、考量儿童睡眠习惯儿童床垫要考量到儿童的睡眠习惯,就像他们身高还在不断增长,骨骼发育还没有定形,性格更加活泼好动等等,这些在床垫设计中都需要考量到
4、材料天然关于材料,儿童比较适合乳胶和椰棕材质的床垫,乳胶加棕床垫和弹簧加棕床垫在市面上也很受欢迎,由于乳胶床垫的硬质具有合适的软硬度,任何季节软硬度都一样,不会受温度影响,对孩子的成长也有用。
5、透气性和透水性儿童体质偏热甚至易引发热伤风,选购儿童床垫要考察其透气性,透气性好的床垫易散热,保证儿童睡眠中不易热而引发热伤风等不良症状。目的是防止儿童尿床等事件的发生,选购选用能拆洗的儿童床垫更佳。现在最适合儿童使用的床垫是儿童乳胶床垫,乳胶床垫透气性强,且有易拆洗和能水洗功能,能满足儿童的需要。
6、尺寸儿童生性好动,高度不能过高,通常50cm上下最佳,最好是有护栏以防小孩在睡眠中坠下床跌伤。宽度要足够宽,能适应儿童的翻动,通常2m上下为佳。床垫边缘要选取较为圆润绵软的,以防孩子奔跑中摔倒磕碰至伤。假如你的小孩在4岁以上则可以买个微大的床垫,可以使用至其成年。这样能节约成本,还可免除经常换床垫的烦恼。

很帅的人儿 2018-01-16

儿童床垫的选购方法
1、安全环保儿童床垫首先要注重安全环保。由于儿童还在成长之中,假如睡眠不好可能引发关注力不集中,降低免疫力,不利于儿童的身体健康。因此儿童床垫的安全要求比通常床垫高,要确保使用纯棉面料,内部胶水也应该使用环保胶水。而且最好选用有质量保证的品牌的儿童床垫。
2、软硬适合儿童床垫不能过硬或过软,应完全贴合儿童身型,有效支撑其身体,防止脊椎变形,令孩子四肢放松,促进血液循环,提高睡眠质量,有利于儿童的健康发育。
3、考量儿童睡眠习惯儿童床垫要考量到儿童的睡眠习惯,就像他们身高还在不断增长,骨骼发育还没有定形,性格更加活泼好动等等,这些在床垫设计中都需要考量到。
4、材料天然关于材料,儿童比较适合乳胶和椰棕材质的床垫,乳胶加棕床垫和弹簧加棕床垫在市面上也很受欢迎,由于乳胶床垫的硬质具有合适的软硬度,任何季节软硬度都一样,不会受温度影响,对孩子的成长也有用。
5、透气性和透水性儿童体质偏热甚至易引发热伤风,选购儿童床垫要考察其透气性,透气性好的床垫易散热,保证儿童睡眠中不易热而引发热伤风等不良症状。目的是防止儿童尿床等事件的发生,选购选用能拆洗的儿童床垫更佳。现在最适合儿童使用的床垫是儿童乳胶床垫,乳胶床垫透气性强,且有易拆洗和能水洗功能,能满足儿童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