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照明灯具 9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7
真缘韩式田园床家具卧室套装组合白色欧式?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8-01-17

1.地中海公主头韩式田园床头板象牙白床靠背蓝色欧式床屏,245元
2.家具家居白色公主床欧式韩式田园床头板床靠背定制床屏,530元
3.欧式双人床头板软包靠背床头板烤漆儿童床头板可定制时尚床屏,46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候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女神or女生 2018-01-17

韩式田园松木家具比较好的品牌有这些;韩式田园家具品牌——韩菲尔韩式田园家具品牌,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浓郁气息。把一些精细的后期配饰融入设计风格之中,充分体现设计师和业主所追求的一种安逸、舒适的生活氛围。韩式田园家具品牌——韩菲尔月牙韩式田园家具品牌从风格上来讲,有别于传统的奢华与拘谨,采用的是最简单优美的线条,同时还融入多种文化元素。象牙白的色泽是韩式田园家具品牌最青睐的颜色,另外,还辅以多种布艺装饰来营造温馨之感等等。就像这款韩式田园家具品牌衣,同样是象牙白的颜色,优美的线条,精美的实木雕花点缀,搭配上碎花图案的壁纸,浓郁的清新氛围扑面而来,让人无限放松与舒适。韩式田园家具品牌——莉姿兰温暖、和谐、纯洁、自然都是对韩式田园家具品牌的最好诠释,这些简单的物质元素直达人类的内心,还将自然主义传递到整个家居空间的每个角落。就像这款韩式田园公主床,看似简单的外观,注释的可是细腻的艺术语言。这样的一款韩式田园床没有很精致的雕花点缀,却还是无处不在的散发着它的美,给人一种很清晰、自然的韩式田园气息。也许这就是韩式田园家具品牌的魅力,无需做作,无需过分雕琢,自然就是让人心动的美!

我不是郭靖 2018-01-17

1.韩优佳家具韩式床卧室公主田园欧式床双人床实木床儿童床高箱床2000元
2.欧式床新古典实木床美式田园床橡木1.8双人床婚床卧室公主皮艺床2500元
3.珍爱美嘉家具欧式床法式双人床皮床1.8米实木床田园公主床奢华26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熊猫秋 2018-01-17

以下品牌的中档简欧家具比较好雨祺卧室家具欧式真皮床简欧床欧式高箱床简约欧锦缘实木橡木欧式床白色床双人床木梵森全实木床1.8米美式乡村床简欧床欧式床双人床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