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地板 1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7
问问马可波罗瓷砖怎样样,马可波罗地砖价格贵吗?要不要购买?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8-01-17

马可波罗瓷砖80x80价格不是很贵,还是可以接受的马可波罗枫叶石K3011K3013价格:9.80马可波罗瓷砖马可波罗7613价格:36.00马可波罗瓷砖马可波罗CH6356价格:48.00马可波罗道格拉斯全系列有售价格:80.00马可波罗E石代CH8172价格:78.00马可波罗吉祥石系列PG8022C价格:118.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卡小飞 2018-01-17

马可波罗瓷砖仿古地砖RMB138马可波罗全抛釉翠玉石瓷砖RMB98马可波罗瓷砖地砖客厅瓷砖RMB58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客居东夷 2018-01-17

马可波罗现在产品扩展到内墙瓷片、瓷质抛光砖、瓷质亚光砖、瓷质波光砖、手工纹理装饰砖等种类,品种齐全,款式和花色众多;马可波罗瓷砖通常都比其他品牌的瓷砖稍贵,特别是高档瓷砖价格更是昂贵,不过马可波罗瓷砖价格虽贵,不过物有所值。马可波罗墙地砖B3318,10.67元/片马可波罗地砖PG6023c,56.88元/片马可波罗墙地砖CZ5363AS,90.54元/片马可波罗墙地一体砖醉心,45908A2*45908A3,106元/片马可波罗墙地一体砖和系列95008A4,116.50元/片马可波罗墙地一体砖容系列CQF1551,248元/片马可波罗墙地一体砖容系列CQF2054,330元/片马可波罗墙地砖FH8038,446.72元/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