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地板 23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17
新中式适合什么样的门?有谁晓得?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8-01-17

要说中式风格和新中式风格的区别还是很明显的,中式风格偏向传统,就像传统的字画,传统的仿明清家具,古董装饰品这些元素比较多,适合中老年居住空间。而新中式拥有现代设计的元素比较多,在造型上,以简单的直线条表现中式的古朴大方。在色彩上,采用柔和的中性色彩,给人优雅温馨、自然脱俗的感觉。结构也不讲究中式风格的对称,家具更可以用除红木以外的更多的选取来混搭,字画可以选取抽象的装饰画,饰品也可以用东方元素的抽象概念作品。中式风格通常说的是传统的中式,比较老式的经典的,适合上年纪的人,新中式呢,就偏现代,可以结合现代的一些材质去表现,适合年轻人。

其他回答(共4条)
半夏樱花 2018-01-17

新中式装修风格的家具搭配,我见得比较多的通常家具是配红木类的,灯具的风格类型当然也是需要选取新中式灯具。让家里显得更加儒雅,有文化内涵些。您也可以去明璞新中式灯具的官网参照下适合的您家的款式有哪些,你一定会有收获的。

樱桃小碗子 2018-01-17

新中式魂是中,身是新。与其说你从中式风格中衍化的新中式不如说是现代理念去改造中式风格相对概念,中式风格偏向传统,就像传统的字画,传统的仿明清家具,古董装饰品,适合中老年居住空间。而新中式可以说是用现代的手法去诠释中式风格,形式比较活泼,用色大胆,结构也不讲究中式风格的对称,家具更可以用除红木以外的更多的选取来混搭,字画可以选取抽象的装饰画,饰品也可以用东方元素的抽象概念作品。总之,新中式风格一定要都中式风格的影子,体现东方神韵,有个性切忌另类,此类风格适合年轻人。

一蓑烟雨 2018-01-17

当居室环境为暖色调时、相对新中式木门可选取较暖的色系。如:樱桃木、柚木等,居室环境为冷色调时,应选取浅一点的木门,如混油白色、桦木等新中式木门选取应该同家具颜色接近,同窗套哑口尽量保持一致,同墙面色彩要有对应性反差。如用:混油白色的木门最好让墙面漆带有色彩。这样才会让房间有层次感,

花骨朵的美 2018-01-17

新中式风格不是对中式风格的扬弃,也不是对纯粹中式元素的的堆砌,而是对传统文化的深刻理解,将传统元素与现代设计手法巧妙融合。既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韵,又具备了现代感的新设计、新理念,以现代人的使用需求和审美需求来打造新的家居风格。新中式风格相对于中式风格灯具,显得更加具有包容性,更加适合现代人对传统元素的追求及热爱。明璞新中式风格灯具,专注在做有文化内涵的新中式风格灯具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