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地板 1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7
生活家地板怎样样,生活家地板有哪些优势?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8-01-17

好生活地板质量不错,生活家强化地板在市场中属于中端产品。生活家强化地板性价比合适。依照木材和制做工艺不同,生活家强化地板价格有所不同。生活家强化地板以抗磨损、防水好且较容易打理为主要卖点,生活家强化地板适合中高档装修人群使用。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1-17

据我知道的有以下这些:A:生活家地板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羊坊路106号B:生活家地板地址:西坝河西里23号C:生活家地板地址:瑞特沃斯东门D:生活家地板地址:北沙滩桥1号

心于千里 2018-01-17

生活家地板还不错,大品牌!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之一-----圣象地板

篮球小子 2018-01-17

大家说说生活家地板乡村橡木价格贵:
1.复合木生活家地板乡村橡木,价格是228元
2.纯实木生活家地板乡村橡木,价格为528元
3.厚橡木生活家地板乡村橡木,价格乃47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