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地板 6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7
贝尔地板和圣象地板哪个比较好?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8-01-17

依照市场销量和品牌热度,现在木地板十大品牌分别为:圣象地板贝尔地板生活家地板大自然地板扬子地板世友地板安信地板菲林格尔地板德尔地板久盛地板

其他回答(共2条)
臭豆腐 2018-01-17

在市面上做得比较久以及口碑比较好的木地板牌子有: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西塞罗地板、生活家地板、德尔地板、菲林格尔地板、升达地板、吉象地板、圣保罗地板、扬子地板、柏高地板、久盛地板、世友地板、永吉地板等。

铁臂女金刚 2018-01-17

云南圣象地板和大自然地板都是很令人满意的,产品质量也是比较好的,地板是一种地面装饰材料。依照材质,它可以分为实木地板、复合地板、竹地板、玻璃地板、金属地板等类型。依照型制,它可以分为活动地板、网络地板、普通地板等类型。地板大致可分为六大类: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负离子木地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