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地板 2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7
装修地板,地面是不是要先找平?那用什么地面找平材料的?材料和人工分别多少?

被采纳
taiwen 2018-01-17

铺设的时候处理一下可以用两种材料:
第一:粉刷石膏找平,这种石膏不是普通的那种石膏,这种石膏里面含有一定量的沙子,是专门可以用来找平地面的,好处就是成本比较低,不过牢固性通常,不过通常上面要铺地板的这种找平方法是可取的
第二:用专用的混合砂浆找平,这种混合砂浆是专门用来找平地面的,混合砂浆的主要材料也是水泥,不过里面含有一定量的玻璃丝这样就可以预防以后地面鼓泡开裂(由于找平地面找平的都很薄,假如用普通水泥很快就是起鼓开裂的),这种材料也是自流平找平的主要材料

其他回答(共2条)
卡小飞 2018-01-17

1、在装修报价单中,有些装修公司会给出地面找平的预算,对此,业主一定要小心。通常来说,地面是不需要特意找平的。由于装修还要以过水电改造、地暖安装,要铺设至少3公分厚度的水泥层,地砖才能铺设稳妥,在铺地砖时,通过调整瓷砖地下铺设的干灰层的厚度一块就找平了。
2、不过也不是说所有地面都不需要找平。卫生间由于要做防水,电管应该走在防水层下面,而地面开槽不能太深,由于1.5--2mm的砼保护层下面就是钢筋,开槽太深就会切断钢筋,很不安全,这样会使地面有一些突起,一定要找平。另外,凡是铺地板的地面要找平,不铺地砖也不铺地板的地方也要找平。
3、假如都是铺地砖,除卫生间外,其它场所的地面可以不找平,除非地面的平整度误差特别的大的情况下,如出现3厘米甚至更大偏差的时候,才需要找平。现在的很多楼面上都铺有50mm厚的砼垫层,在这个上面开槽,只要不把埋在里面的给水管损坏那就可以开深些,埋管后可以不找平。

江柔临风 2018-01-17

可以用地垫宝代替龙骨的,但地面要先找平,把地面弄平整才能进行地板的铺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