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地板 9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7
生活家地板价格多少?要不要购买?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8-01-17

大家说说生活家地板乡村橡木价格贵:
1.复合木生活家地板乡村橡木,价格是228元
2.纯实木生活家地板乡村橡木,价格为528元
3.厚橡木生活家地板乡村橡木,价格乃47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犬不也 2018-01-17

生活家地板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生活家强化地板在市场中属于中端产品。生活家强化地板性价比合适。依照木材和制做工艺不同,生活家强化地板价格有所不同。生活家强化地板以抗磨损、防水好且较容易打理为主要卖点,生活家强化地板适合中高档装修人群使用。期望能对你有用。

半夏樱花 2018-01-17

生活家地板桦木罗曼尼,价格365元。生活家地板实木复合郁金香拉菲,价格36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源网路,请自行核实,以实物为准。

樱花漫天 2018-01-17

生活家巴洛克强化地板价格有这些:
1、生活家5503黄檀木地板,卖的价格是156元的。
2、生活家OD奥韵系列OD-5直纹龙印橡木强化木地板,卖的价格是112元的。
3、生活家OA奥锐系列OA-5强化木地板,卖的价格是73元的。
4、生活家XH-6636强化地板,卖的价格是107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