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生活常识 6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8
台式电脑沙发椅可以去哪里买?有没有好的推荐呢?

被采纳
ba神696 2018-01-18

一体式沙发电脑桌,电脑沙发椅是依照现代生活节奏研发的沙发椅。它不止是满足人们对一个坐姿的需要,还能从中享受生活带来的惬意,满足人们对生活舒适度的追求。

其他回答(共2条)
愤青不青 2018-01-18

可以依照您的酒店风格来装修‘,您可以用饰面板饰面也可以贴墙风格此为比较高档的。酒店家具包括:(包括:床头、床座、床靠、床垫)、行李凳/架、衣柜、电视柜/电视框/电视挂柜、电脑桌、电脑椅、躺椅/沙发椅/沙发、茶几,建议乡村风格的好,正和农家相结合,搞点当地单独特色的融合到饭店装修里面,突出店里的特色风格

宝得力 2018-01-18

乐晨现代简约单人椅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产品质量也是很好的,电脑椅可升降旋转办公椅,价格就是199元,老板椅午休椅沙发椅折叠椅子单人椅,价格是269元,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