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精灵之家| 卧室 6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8
我的电脑桌和衣柜如何摆?谁晓得?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8-01-18

题主好,贴着墙壁放在衣那里,床头柜也跟着床搬过去,衣柜放在电脑桌的位置,电脑桌摆在衣柜旁边,这样又一边的空间就出来了,适合活动。儿童床不要摆放在横梁之下,横梁压顶,会给孩子沉重的压力感,这样孩子易作恶梦。

其他回答(共2条)

13平米按照宽度为3米多点,长度为四米多点吧。卧室里应该有衣柜,床,床头柜和电视机,有的业主还喜欢放个化妆台,电脑桌或者五斗柜。床头不要和卧室门对着,镜子不要对着床,其他的依照面积摆放就可以了。像你家的面积摆个床和衣柜是没问题的,在挂个小壁挂。装修的话直接床头背景墙一面壁纸或深色乳胶漆,其他墙面为白色。做石膏线。

wifi危险 2018-01-18

常规从左到右可600衣柜—双人床—梳妆台,可在阳台右侧做整体电脑桌加书架柜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