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其他 2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8
普乐美水槽怎么样好不好?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普乐美水槽性价比怎么样,有没有更好地推荐

被采纳

普乐美水槽简介:普乐美传承欧洲精湛工艺,融合全球最新科技,专注不锈钢水龙头、花洒、水槽、挂件等厨卫五金实际措施。产品以304不锈钢为主材,其经久耐用、安全健康、节能环保、易于保养等方面的优越性超越其他材料生产的产品,成为全新一代的健康卫浴产品。将引领卫浴行业发展新方向。普乐美是行业内数一数二的牌子了,质量还是不错的,并且他们在水槽这块的技术也非常高端,属于领先地位,至于价格我下面发一份报价给你参照一下:普乐美JS208水槽RMB782普乐美JS202水槽RMB924普乐美吉森系列JS201水槽RMB1020普乐美德鲁士系列DS309水槽RMB1375普乐美DS308A水槽RMB1611普乐美法兰克福系列FK507水槽RMB1805普乐美DS316A水槽RMB2113普乐美FK505水槽RMB2293普乐美NR805水槽RMB2733普乐美屈米空间大师系列CM902套餐RMB5109普乐美克虏勃系列KB101水槽RMB6288

其他回答(共3条)
四海旅行 2018-01-18

欧琳虽然有一定的知名度,不过总体感觉不够实用,售后不怎么了解。普乐美的不错,德国品牌,在珠海生产,水槽连龙头都是不锈钢的,并且不用打玻璃胶,质量和售后都不错的!

我不是郭靖 2018-01-18

普乐美水槽报价品牌:普乐美|型号:普乐美SC01|材质:不锈钢报价:999元/件普乐美厂家直销普乐美水槽品牌:普乐美|型号:普乐美SC|材质:不锈钢报价:999元/件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

mona 2018-01-18

普乐美水槽简介:普乐美传承欧洲精湛工艺,融合全球最新科技,专注不锈钢水龙头、花洒、水槽、挂件等厨卫五金具体措施。产品以304不锈钢为主材,其经久耐用、安全健康、节能环保、易于保养等方面的优越性超越其他材料生产的产品,成为全新一代的健康卫浴产品。将引领卫浴行业发展新方向。普乐美是行业内数一数二的牌子了,质量还是不错的,并且他们在水槽这块的技术也非常高端,属于领先地位,至于价格我下面发一份报价给你参照一下:普乐美JS208水槽RMB782普乐美JS202水槽RMB924普乐美吉森系列JS201水槽RMB1020普乐美德鲁士系列DS309水槽RMB1375普乐美DS308A水槽RMB1611普乐美法兰克福系列FK507水槽RMB1805普乐美DS316A水槽RMB2113普乐美FK505水槽RMB2293普乐美NR805水槽RMB2733普乐美屈米空间大师系列CM902套餐RMB5109普乐美克虏勃系列KB101水槽RMB6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