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其他 3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8
带着解糍器能不能过商场的防盗门?有人晓得吗?

带着解糍器能不能过商场的防盗门

被采纳
AKB48love 2018-01-18

eas防盗门的价格还是比较适合的,上次我朋友买了超市防盗器服装店防盗门器EAS防盗门禁系统,一共花了225元。像超市服装商场防盗门防盗器EAS商品设备,就需要756元。总体来说,价格还是比较优惠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快乐小魔仙 2018-01-18

商场防盗器通常是简单的两扇防盗门,价格在800元-1000元之间。商场的防盗器是对商品的编码有用.和蔬菜的纸编码有效果.其他的商品都是不可以弄掉.就是纸编码有用

傻傻的猫666 2018-01-18

依照型号不同,我向你推荐FRD闭门器,我们小区消防门及防盗门上都用的。依照型号,门重及功能不同,价格为40-60元及上百元不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