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生活常识 6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8
定制靠垫价格一般是多少?谁有报价?正打算入手。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8-01-18

题主好,外贸顾家沙发靠垫报价30元。沙发靠垫价格不是很高,靠垫是卧室内不可缺少的织物制品,它使用舒适并具有其它物品不可替代的装饰作用。用靠垫来调节人体与座位、位的接触点以获得更舒适的角度来减轻疲劳。因靠垫使用方便、灵活,便于人们用于各种场合环境。尤为卧室的床上、沙发上被广泛采用。在地毯上,还可以使用靠垫来当做坐椅。靠垫的装饰作用较为突出,通过靠垫的色彩及质料与周围环境的对比,能使室内家。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婧兰蝶子 2018-01-18

抱枕品牌/型号:其他|是否支持一件代发:支持|加工定制:是报价:30.00元红木家具复古抱枕品牌/型号:诗之梦|产品类别:靠垫/抱枕(含芯)|品牌:诗之梦报价:15.00元。以上的价格均来自于网络,实际的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实际已购买的时候为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jubaolei 2018-01-18

榻榻米靠垫诗凡尼灯芯绒办公室腰靠汽车抱枕套床头腰靠玉米绒椅子护腰垫靠垫,报价为20元榻榻米靠垫飞天记忆棉腰靠背垫腰部靠垫办公室椅子靠垫护腰垫腰枕汽车靠枕,报价为6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