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空调 5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9
柏高地板2018年有什么新品?

被采纳
mb46276932 2018-01-19

据了解,柏高地板2018年将于德国、比利时团队展开合作,深度剖析、紧追全球潮流家装美学的流行趋势,在开发产品中保持与世界水平同步,确保产品的品味和时尚。不再是单一的木纹,推出了新品黑胡桃搭鱼骨拼,演绎出高端家居的混搭艺术。品质好生活,居家不将就,全球精选优等木材,确保符合国家地板生产标准,让地板展现细节之美,赞叹技术之绝。

其他回答(共2条)
mb46276908 2018-01-19

黑胡桃和柏高橡木系列吧,北欧风、工业风等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搭配真是百搭!

mb46276937 2018-01-19

柏高的黑胡桃真是2018年年初重点的新品,精选上乘基材,是实木复合地板,天然木纹细腻逼真,展现自然与浮雕的结合,彰显个人品味,采用先进智能锁扣,无缝拼接,免胶安装,安装简易,一拍即合,防水渗透防虫蛀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