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涂料/油漆 1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9
禹红防水涂料和艾思斯防水涂料哪个好?谁能够说说看?

禹红防水涂料和艾思斯防水涂料哪个好?

被采纳
kindle 2018-01-19

可能是墙面潮湿发霉了,你可以吧墙面漆刮掉重新涂上防水涂料。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美涂士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宏源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赛力特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美惠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德高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禹王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柯顺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卓宝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西卡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欧倍克

其他回答(共3条)
梅子里 2018-01-19

现在市面的生产防水涂料的厂家有很多,防水涂料产品也各式各样,选取时一定要认准厂家还有品牌。雨虹,禹王,红苹果,欧倍克这些品牌的防水涂料就都是好的,可以去对比看看。

列车鬼佬 2018-01-19

完全不一样的,卫生间当然是用防水涂料比较好,防水涂料不是外墙涂料。选用防水涂料您可以考量用红苹果漆js复合防水涂料,之前用过防水性能非常好。外墙涂料价格很低,而防水涂料价格很高的,比如西卡,大运,JS的,都是很高的价格,300元吧,只能刷10M2

vaseline 2018-01-19

常用的防水涂料有聚合物防水涂料,如K11防水涂料、JS防水涂料、911聚氨酯防水涂料、丙烯酸防水涂料。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