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涂料/油漆 3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9
菲利普斯防水漆-防水涂料和威思迈防水漆-防水涂料哪个好?需要关注哪些点

菲利普斯防水漆-防水涂料和威思迈防水漆-防水涂料哪个好?

被采纳
磐石 2018-01-19

可能是墙面潮湿发霉了,你可以吧墙面漆刮掉重新涂上防水涂料。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美涂士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宏源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赛力特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美惠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德高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禹王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柯顺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卓宝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西卡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欧倍克

其他回答(共2条)
傲慢小败 2018-01-19

常用的防水涂料有聚合物防水涂料,如K11防水涂料、JS防水涂料、911聚氨酯防水涂料、丙烯酸防水涂料。

卡小飞 2018-01-19

这家公司主要是做墙面漆的,至于它的防水涂料就不清楚了,你应该找个专门做防水涂料的啊。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