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涂料/油漆 3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9
美涂士防水涂料和蓝盾之星防水涂料哪个好?哪位了解?

美涂士防水涂料和蓝盾之星防水涂料哪个好?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8-01-19

可能是墙面潮湿发霉了,你可以吧墙面漆刮掉重新涂上防水涂料。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美涂士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宏源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赛力特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美惠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德高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禹王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柯顺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卓宝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西卡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欧倍克

其他回答(共3条)
梨树开花 2018-01-19

常用的防水涂料有聚合物防水涂料,如K11防水涂料、JS防水涂料、911聚氨酯防水涂料、丙烯酸防水涂料。

在一起123 2018-01-19

屋面的防水和补漏材料,要选取耐候性好、断裂延伸率和拉伸强度好的防水涂料或者防水卷材,常见的有CQ101聚氨酯防水涂料、丙烯酸酯防水涂料、高弹性橡胶防水涂料,卷材有自粘橡胶防水卷材。。。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1-19

高分子柔性防水涂料主要有:--挥发固化型(硅橡胶防水涂料、丙烯酸防水涂料、EVA防水涂料等)--反应固化型(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双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聚脲防水涂料等)--复合型(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JS”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