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涂料/油漆 6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9
美涂士防水涂料和Sika西卡防水涂料哪个好?哪位网友了解?

美涂士防水涂料和Sika西卡防水涂料哪个好?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8-01-19

可能是墙面潮湿发霉了,你可以吧墙面漆刮掉重新涂上防水涂料。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美涂士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宏源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赛力特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美惠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德高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禹王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柯顺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卓宝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西卡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欧倍克

其他回答(共3条)
大象爱蚂蚁 2018-01-19

有些好的品牌防水涂料的价格相对而言也会贵些的,我这里给你的推荐一些比较实惠的防水涂料品牌:欧奇、汉高、西卡三个品牌。欧奇(中国驰名商标,大型建材化学企业,广东欧奇防水有限公司。)汉高(源于1876年,世界应用化学领域知名品牌,)西卡(瑞士西卡sika创始自1910年,世界领先的建筑化工材料供应商)

俊丸丸S圣炼 2018-01-19

美国进口防水材料也不一定好,实际也要看是哪个品牌了,实际上国内的好多防水材料也还不错。
1、德高,(国内最早做防水涂料企业之一,主做干砂浆。)
2、东方雨虹,(工程防水较好,家庭防水属一线品牌,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3、美涂士,(家庭防水领军品牌,工程防水一线品牌,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4、雷邦仕,(国内最早防水涂料企业之一,中国家庭防水概念的制定者及倡导者。)
5、汉高,(源于1876年,世界应用化学领域知名品牌。)
6、西卡,(瑞士西卡sika创始自1910年,世界领先的建筑化工材料供应商)
7、依莱德,(集建筑防水材料研发/制造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8、马贝,(世界建筑胶生产领域最大的生产商,马贝卓能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9、黑豹,(深圳市金黑豹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10、卓宝,(中国建筑防水材料供应商,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呖呖牧 2018-01-19

完全不一样的,卫生间当然是用防水涂料比较好,防水涂料不是外墙涂料。选用防水涂料您可以考量用红苹果漆js复合防水涂料,之前用过防水性能非常好。外墙涂料价格很低,而防水涂料价格很高的,比如西卡,大运,JS的,都是很高的价格,300元吧,只能刷10M2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