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涂料/油漆 8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9
美涂士防水涂料和龙马防水涂料哪个好?有高手清楚吗?

美涂士防水涂料和龙马防水涂料哪个好?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8-01-19

高分子柔性防水涂料主要有:--挥发固化型(硅橡胶防水涂料、丙烯酸防水涂料、EVA防水涂料等)--反应固化型(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双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聚脲防水涂料等)--复合型(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JS”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1-19

防水涂料还是要选取大品牌的: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美涂士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宏源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赛力特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美惠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德高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禹王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柯顺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卓宝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西卡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欧倍克

泡泡飞了1314 2018-01-19

水涂料的选取也成为装修建材选取的重中之重,现在防水材料有很多种,你可以依照你家实际情况来选的。防水涂料主要有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聚氨酯防水涂料、再生沥青防水涂料、聚脲酯防水涂料等。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施工简捷、防水效果好等最适合家装防水;聚氨酯防水涂料、再生沥青防水涂料、聚脲酯防水涂料柔韧型都很强适合工程防水。

jacky医师 2018-01-19

可能是墙面潮湿发霉了,你可以吧墙面漆刮掉重新涂上防水涂料。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美涂士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宏源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赛力特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美惠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德高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禹王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柯顺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卓宝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西卡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欧倍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