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涂料/油漆 2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9
东方雨虹防水涂料和德安密防水涂料哪个好?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东方雨虹防水涂料和德安密防水涂料哪个好?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8-01-19

答案:还不错。东方雨虹防水涂料专业防水,在中国已是凭借产品的质量和不错的口碑赢得一片赞誉,同时,东方雨虹防水涂料这个品牌还打入了国际市场。东方雨虹防水涂料采用聚氨酯和煤焦油作为原料,但我们都知道焦油气毒性大,并且还不易清除。,为保护购买者健康,东方雨虹防水涂料在这方面已经着重处理,采用其他无毒无害物质代替。.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是一种多种水性聚合物合成东方雨虹防水涂料,并掺有多种添加剂的优质水泥制成。此类东方雨虹防水涂料施工方便、综合造价低、工期短又无毒环保,成为了东方雨虹防水涂料的主角,非常值得推广的东方雨虹防水涂料。

其他回答(共2条)
遥远的ta 2018-01-19

采用其他无毒无害物质代替。
2.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是一种多种水性聚合物合成东方雨虹防水涂料,并掺有多种添加剂的优质水泥制成。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1-19

防水涂料的选取也成为装修建材选取的重中之重。那么哪家防水涂料好呢又比较环保?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防水涂料十大品牌。
一、东方雨虹防水涂料东方雨虹是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制造、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中国防水行业龙头企业。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