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客厅 6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9
客厅过廊吊棚怎么装修设计好?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8-01-19

1“室内走廊如何装修?”一个小小的走廊区域却得到了不少人的重视,要知道走廊、过道乃是家中的重要之地,它就像是一个平凡的过渡桥正等待着你为它精心打扮,针对这一问题成都装饰小编就为大家讲解下带有走廊户型的家室内走廊该如何装修,同时附上精美的室内走廊效果图,供大家参照。走廊设计原理:设在房屋内两排房间之间的叫内走廊;设在一排房间之外的叫外走廊。外走廊是用悬挑梁板结构的,又称其为挑廊。当外走廊处于挑檐板或挑檐棚下时,又称其为檐廊,它是多层楼房最顶层的挑廊或外走廊,是平房檐棚下的外走廊。室内走廊如何装修?1.顶面走廊的顶面装饰可使用原顶结构刷乳胶漆稍做处理。也可以采用轻钢龙骨、石膏板、乳胶漆做艺术吊顶,收口采用木质或石膏阴角线,这样既能丰富顶面造型,又利于进行走廊灯光设计。顶面灯光设计可与相邻客厅协调,采用射灯、彩灯、串灯等样式。
2、地面作为室内“交通线“,走廊的地面应平整,易于清洁,留有适当宽度方便通行,通常宽度不能低于800毫米。地面饰材以硬质、耐腐蚀、防潮、防滑材料为宜,多用全瓷地砖、优质大理石或者实木及复合地板,这样可以防止因行走频率较高过早磨损。3.墙面墙壁通常采用与居室颜色相同的乳胶漆或壁纸,假如走廊沟通的两个空间色彩不同,原则上走廊墙壁的色彩与面积较大空间的色彩相同。底面用踢脚板加以处理,家庭装饰走廊通常不做墙裙。4.墙饰走廊装饰的美观和变化主要反映在墙饰上,要按照“占天不占地“的原则,充分使用与适度美化有机结合,设计好走廊的墙面装饰。5.空间使用走廊本身比较狭窄,但设计好有限的空间也可以达到装饰和实用的双重目的。如可以使用走廊的上部空间安置吊,使用走廊入口处安装衣镜、梳妆台、挂衣架或放置杂物柜、鞋柜等。室内走廊装修时基本装饰窍门:设计走廊的原则是尽量防止狭长感和沉闷感。在走廊的墙壁上挂一些字画,借助走廊灯光,营造艺术气氛。在走廊的墙壁上开洞造景,做几个小壁龛,壁龛内上置射灯,下置艺术品,就成了艺术走廊。在走廊墙壁上方悬挂一排花架,盆盆吊兰由上而下,形成了室中绿荫。用文化石、仿砖壁纸等作局部处理,制造古朴的感觉。

其他回答(共3条)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很多人都喜欢在进门的地方设计一个玄关,实际上设计这个还是很有好处,不但好看,就是让我们不会一开门就看到客厅的,这样对风水也是有用的。最好能设置个玄关,以改变房间的气流走向起到化煞的作用,不会站在门口就直接看到房间里面。没有空间的话,可以在正对大门的客厅墙上设置风水图案或者说教玄关墙,图案可以选取一些吉祥如意招财进宝之类的,当然也可以放置鱼缸,水晶等装饰物。客厅是整个家居生活环境的主题,客人踏进你家大门首先看到的就是客厅,先入为主的印象相当重要,而家居装潢,往往也体现了主人的生活品质与品味,因此客厅装饰对每位追求时尚的人们来说都尤为重要。作为整间屋子的中心,客厅往往成为室内装修设计的重点,以体现主人的品位和意境。客厅的设计一定不能马虎,你要知道客厅就是家中一个中心点,假如没有设计好会影响整体的效果,客厅设计好也是能体现主人品位。

土耳其烤鸡 2018-01-19

做装修的时候,房屋室内装修的设计需要考量多种因素,就像房间的构型、面积、业主的要求等等,就像在给客厅做装修的时候,要关注合理使用空间,要关注设计好装修风格,无论是简约型的设计还是奢华型的设计,要符合业主的心态,这样才会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房屋室内装修设计图是非常重要的,需要在施工前设计好。最后在进行施工。

韩尕烷 2018-01-19

给房间做装修的时候,房屋室内装修设计要求需要考量多种因素,就像房间的构型、面积、业主的要求等等,就像在给客厅做装修的时候,要关注合理使用空间,客厅是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要关注设计好装修风格,无论是简约型的设计还是奢华型的设计,要符合业主的心态,这样才会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房屋室内装修设计图是非常重要的,需要在施工前设计好。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