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阳台 1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9
阳台能做类似于飘窗的地台吗?来说说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8-01-19

假如你家卧室阳台外边的风景不是很美的话,可以做封闭式的阳台,阳台可以成为一个很惬意的休闲区、很安静舒适的小书房、非常实用的功能房。个人觉得卧室阳台好,由于卧室主要是睡觉,这样不会觉得很堵眼,装修方法无外乎那么几种,客厅的可以打通做书桌。。。或者做小子,下面存鞋。。上面做个小垫子。类似于飘窗。真正要放到阳台上的东西没有那么多,或者说,阳台越大越容易堆放的很乱,主要够晾衣服存一点杂物就够了。

其他回答(共2条)
蒲工英 2018-01-19

可以做封闭式的阳台,阳台可以成为一个很惬意的休闲区、很安静舒适的小书房、非常实用的功能房。上面做个小垫子。类似于飘窗。地面采用纯天然木质地板,美观实用。

新鱼儿 2018-01-19

生活阳台也没有吗那就在飘窗外安装雨棚,放根铁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