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水龙头 6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9
问一下南京喜城浴室怎样样?科勒浴室龙头的价格怎么样?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8-01-19

题主好,我家就用着一款科勒卫浴,还挺好用的,家人都很喜欢,实用性强!科勒是一个古老的品牌,浴室产品的生产工艺已经相当的成熟了。科勒也有很多现代简约的浴室柜,很实用。科勒浴室柜的价格比通常的小品牌的浴室价格要高一些。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极品奶茶MM 2018-01-19

贵阳整体浴室价格参照:安华43系列4365A浴室主柜RMB3429法恩莎FP-3612B/FPGM3612B浴室柜RMB3500科勒蕾淑尔系列K-15083T升级版1050mm浴室家具RMB227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1-19

科勒所有品类有这些:科勒厨柜/整体厨房,科勒卫浴洁具,科勒花洒,科勒水龙头,科勒马桶-坐便器,科勒浴室柜-台盆柜,科勒蹲便器,科勒小便斗,科勒浴缸,科勒按摩浴缸,科勒面盆-台盆,科勒水槽,科勒角阀,科勒智能座便器,科勒淋浴房,科勒感应洁具,科勒集成水槽科勒公司成立于1873年,总部坐落于威斯康星州,是美国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科勒公司在厨卫产品、发动机和发电系统、家具、家庭装饰、酒店服务产业以及一流高尔夫俱乐部等领域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早在20世纪30年代,科勒产品就与中国结下了深厚渊源,当年上海许多著名的建筑,如上海的锦江饭店,大光明电影院等都使用了科勒洁具。1995年科勒中国办事处在香港设立,自此科勒正式进驻中国市场。1999年科勒将中国总部设在上海,并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杭州、南京、深圳设立了办事处。迄今,科勒在中国已经拥有10家工厂500多家常规展厅和十几家旗舰店。|1995年8月,科勒成立面积达6万平方米的佛山独资厂,年生产超过一百万建科勒陶瓷件。|1998年,科勒在北京建立了生产水龙头的独资厂。|1998年12月,科勒又在上海浦东星火开发区建立了独资工厂,生产铸铁浴缸、压克力浴缸、按摩缸系列以及最新开发的铸铁厨盆系列。|1999年,科勒在中国已经正式拥有全线卫浴产品的生产能力。|2002年,在上海成立了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作为科勒亚太区总部。|2003年,科勒全球动力系统也落户中国,在常州建立了独资工厂,主要生产交流发电机等产品。|2005年,南昌龙头工厂顺利落成,它具备了先进生产技术和工艺,可以说是科勒在中国市场上的一座新里程碑,它标志着科勒在中国的发展已经提速,其完整全面的布局将极大地提升其对中国市场,特别是中西部市场全面快速的反馈和服务能力。|2007年,科勒先后在常熟建立工厂生产橱柜产品,正式在中国推出橱柜业务;在重庆设立工厂生产发电机及发动机设备;在上海金桥开发区成立了科勒电子厂。|2008年12月1日,科勒收购了珠海佳德厨卫产品有限公司,在珠海成立了科勒厨卫产品有限公司.公司位于广东珠海市斗门新青工业园,占地49000多平方米,主要生产不锈钢水槽及相关配件;|2008年12月26日,科勒收购加枫卫浴(中山)有限公司,位于中山港出口加工区,占地面积20000多平方米,主要生产淋浴房,淋浴盆,整体浴室,蒸汽房和浴缸等产品。每家科勒工厂都严格遵循科勒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

磐石 2018-01-19

大众就是科勒,TOTO,马桶2000-5000,龙头500-3000,花洒500-3000高端就是汉斯格雅的龙头配杜拉维特的洁具。龙头6000-30000,洁具10000-50000。卫浴这种浴室用品,肯定要买质量较好的,这样的使用寿命长久,像比较普遍的科勒,TOTO,菲斯朗格等。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