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生活常识 9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9
陶瓷茶具好吗?求告知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8-01-19

玉柏台湾精品茶具陶瓷功夫茶具套装整套茶具带茶海茶叶罐福寿9头茶具RMB598.00。台湾精品茶具瓷茶具套装盖碗荷韵荷韵RMB688.00。台湾精品茶具景德白瓷茶具套装玲珑茶具十里荷香RMB348.00。台湾精品茶具白瓷茶具套装采薇采薇一壶四杯RMB298.00。台湾精品茶具陶瓷茶盘杯整套茶具荷韵9头带茶盘RMB34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以实地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客居东夷 2018-01-19

根艺陶瓷茶具的价格在300元。陶瓷茶具其实是“陶器”与“瓷器”茶具的总称。用陶土烧制的茶具叫陶器茶具,用瓷土烧制的茶具叫瓷器茶具。陶瓷则是陶器、炻器和瓷器的总称。凡是用陶土和瓷土这两种不同性质的粘土为原料。经过配料,成型,干燥,焙烧等工艺流程制成的茶具都可以叫陶瓷茶具。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仰望天河 2018-01-19

1、鹤云陶瓷茶具
2、唐丰茶具
3、深艺茶具
4、言艺茶具
5、辉跃经典茶具
6、祥福茶具
7、中正茶具
8、壶韵江南茶具
9、亨宇茶具
10、玉颐阁茶具期望对你有用。

大象爱蚂蚁 2018-01-19

茶具套装品牌比较好的有:唐丰茶具啊,瑾瑜陶瓷品牌瓷器。茶具餐具都是景德镇的好瓷器;汝窑:古焱龙窑;陶瓷:台湾天壶;玻璃+陶瓷:皇雅茶具;这些茶具质量都很好。又漂亮又实用哦,强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