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生活常识 3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9
景德陶瓷茶具价格有多贵?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8-01-19

茶博士茶具的价格不是很贵,部分价格有这些:景德镇市铭窑陶瓷贸易有限公司茶博士茶具,价格是41元一个。德化利和陶瓷有限公司茶博士茶具,价格是62元一套、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绿色家园 2018-01-19

1、福建省德化达久瓷业有限公司景德镇欧式茶具的价格是119.00元2、福建省德化顶好陶瓷有限公司景德镇欧式茶具的价格是138.00元3、景德镇市古德陶瓷源头厂家景德镇欧式茶具的价格是78.00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奔跑的刘备 2018-01-19

景德镇茶盘的价格大约在300元的范围。
1.景德镇市欧宝陶瓷有限公司的景德镇茶具茶盘,品牌是厚秀堂,制作方法是机械,价钱是255元一套。
2.景德镇市古德陶瓷有限公司的景德镇陶瓷功夫茶具茶盘,价钱是300元一套。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