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生活常识 2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9
皮飘窗垫价格大约是多少?什么价位?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8-01-19

1、布艺飘窗垫布艺飘窗垫是用的最多也是最流行的飘窗垫,花纹色调多种多样,风格也可以多变,适合各种风格的家居,并且清洗打理起来也非常方便。
2、海绵飘窗垫飘窗垫常用的就是海绵垫子,弹性好,比较柔和舒服,并且比较保暖,但海绵垫子和有些沙发一样,比较容易老化,并且不环保。
3、羊毛飘窗垫在飘窗台上铺设一块毛垫,装饰效果华贵大而方,不过毛垫比较容易吸尘,清理比较困难。
4、雪尼尔飘窗垫雪尼尔也是非常流行的飘窗垫使用材质,质地柔和舒适,看起来也比较美观,但缺点就是容易沾染灰尘,但与羊毛垫相比起来,清洁上更容易些。
5、绸缎飘窗垫绸缎的顺滑,触感清凉,选取用绸缎来做飘窗垫效果很令人惊喜,但好的绸缎价格相对比较贵,并且现在市面上的样式比较少。
6、草垫飘窗垫也有人用草垫用作飘窗垫,用草编织的飘窗垫易清洗、便于打理,看起来朴素大方,但缺点是使用寿命比较短。

其他回答(共3条)
上官迪腾 2018-01-19

1、布艺飘窗垫布艺飘窗垫是用的最多也是最流行的飘窗垫,无论是花纹色调或风格都是多变的,可以适合不同风格的家居,并且方便清洗打理。
2、羊毛垫飘窗垫有的人喜欢用的是一块毛垫,铺设在飘窗上装饰效果比较华贵大方,不过毛垫比较容易吸尘,要关注清理。
3、绸缎飘窗垫有的人对绸缎的顺滑情有独钟,也是会选取用绸缎来做飘窗垫的,效果也很好,但好的绸缎价格相对比较贵,并且现在市面上的样式比较少。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1-19

1、布艺飘窗垫布艺飘窗垫是用的最多也是最流行的飘窗垫,无论是花纹色调或风格都是多变的,可以适合不同风格的家居,并且方便清洗打理。
2、羊毛垫飘窗垫有的人喜欢用的是一块毛垫,铺设在飘窗上装饰效果比较华贵大方,不过毛垫比较容易吸尘,要关注清理。
3、雪尼尔飘窗垫雪尼尔也是非常流行的飘窗垫使用材质,柔和舒适,比较舒服,但也有和羊毛垫一样的缺点就是吸尘,但相比羊毛垫在清洁上要容易些。
4、绸缎飘窗垫有的人对绸缎的顺滑情有独钟,也是会选取用绸缎来做飘窗垫的,效果也很好,但好的绸缎价格相对比较贵,并且现在市面上的样式比较少。
5、海绵飘窗垫飘窗垫常用的就是海绵垫子,软软的比较柔和舒服,并且比较保暖,但海绵垫子容易老化,并且不环保。
6、草垫飘窗垫飘窗垫也有人用草垫的,用草编织的飘窗垫易清洗、便于打理,但使用寿命比较短。

宝得力 2018-01-19

飘窗垫,就是放在飘窗的台面上的垫子。飘窗垫的作用就如沙发上的抱枕一样,没有不是那么的舒服。飘窗垫可以让你的身体与冰冷的台面隔绝,也可以美观你的飘窗。飘窗垫最好依照飘窗的尺寸来制定,依照整体的风格以及你喜欢的色调来觉得它的材质以及形状。有布艺飘窗垫、羊毛垫飘窗垫、雪尼尔飘窗垫、绸缎飘窗垫、海绵飘窗垫、草垫飘窗垫。布艺飘窗垫是用的最多也是最流行的飘窗垫,无论是花纹色调或风格都是多变的,可以适合不同风格的家居,并且方便清洗打理。有的人喜欢用的是一块毛垫,铺设在飘窗上装饰效果比较华贵大方,不过毛垫比较容易吸尘,要关注清理。雪尼尔也是非常流行的飘窗垫使用材质,柔和舒适,比较舒服,但也有和羊毛垫一样的缺点就是吸尘,但相比羊毛垫在清洁上要容易些。有的人对绸缎的顺滑情有独钟,也是会选取用绸缎来做飘窗垫的,效果也很好,但好的绸缎价格相对比较贵,并且现在市面上的样式比较少。飘窗垫常用的就是海绵垫子,软软的比较柔和舒服,并且比较保暖,但海绵垫子容易老化,并且不环保。飘窗垫也有人用草垫的,用草编织的飘窗垫易清洗、便于打理,但使用寿命比较短。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