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厨房电器 7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9
说说看茶具套装电磁炉和电热壶哪个更好一些?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8-01-19

电热水壶是通过电阻通电后发热的原理来烧水的,水壶本身和水是不带电的。当然碰到劣质产品就难说了的确水和金属壶身都导电,不过电源并不是直接连接壶身和水的啊,就像电饭锅或者电磁炉一样的道理。

其他回答(共2条)
时间去哪er 2018-01-19

厨房家用电器和餐饮小家用电器:餐饮小家主要有豆浆机、榨汁机、搅拌机、咖啡机、爆米花机、电火锅、刨冰机、碎冰机、面包机、多士炉、炒冰机、冰糕机、酸奶机、早点吧、电炸锅、电蒸锅、饮水机、净水器、粥汤煲等;厨房小家用电器主要有芝士炉、电炖锅、消毒、电热壶/电水壶、洗碗机、煎药器、煎药壶、三文治机、保温碟、保温垫、保温箱、电压力锅、打蛋器、筷子消毒机、电饼铛、烤饼机、煮蛋器、蒸蛋器、食物垃圾处理机、吸油烟机、排油烟机、电磁炉、光波炉/热波炉、微波炉、电饭煲、电饭锅、电烤箱等。

笙歌停 2018-01-19

题主好,据我所知有以下:①新功配件304不锈钢配壶电磁炉配壶电热水壶烧水壶,价格50元②茶滤网茶叶过滤网不锈钢茶隔茶壶功夫茶具配件,价格3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