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厨房电器 7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9
家电洗衣机哪个牌子好?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8-01-19

好的洗衣机品牌太多了,在购买洗衣机的时候我们不可能只看洗衣机的知名度的,肯定还是会去看其他方面,就像质量、价格、售后等。以下这些洗衣机是销量排名比较靠前的洗衣机,给你参照一下吧!1小天鹅(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前身始建于1958年。中国十大洗衣机品牌,从1978年中国第一台)2海尔Haier(海尔集团是全球著名洗衣机十大品牌,是世界第四大白色家电制造商、中国最具价值品牌)3荣事达(荣事达集团是中国有名气的家电企业集团,中国洗衣机十大品牌,集团产品线涉及白色家电)4西门子(西门子是全球著名洗衣机十大品牌,是全球最大的电气和电子公司之一,也是中国最著名)5三洋(三洋电机(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十大小家电品牌企业,著名洗衣机十大品牌,三洋电机株式)其实要说哪个品牌好的话,上面说的这些品牌的洗衣机我是没有使用过,我家里是用吉德的洗衣机,用了六七年了,没有发生过任何质量方面的问题,我和我有家人都表示很满意。但它不是大品牌的洗衣机,假如你不会在乎品牌的话可以在网上搜一下的,在网上购买,由于它的实体店并不多。

其他回答(共2条)
梅子里 2018-01-19

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1飞利浦PHILIPS(1891年荷兰,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世界品牌)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2九阳榨汁机/果汁机(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榨汁机品牌)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3美的Midea(中国驰名商标,十大榨汁机果汁机品牌)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4松下Panasonic(中国驰名商标,世界品牌,十大榨汁机果汁机品牌)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5苏泊尔榨汁机(中国驰名商标,十大榨汁机果汁机品牌)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6西贝乐(知名生活小家电品牌,上海帅佳电子科技)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7欧科OUKE(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榨汁机果汁机品牌)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8SWIFT/EUPA/灿坤(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榨汁机果汁机品牌)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9龙的LONGDE(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榨汁机果汁机品牌)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10ACA北美(1934年美国,全球家电鼻祖,十大榨汁机品牌)

远山牧歌 2018-01-19

美洗衣机错啊其功能强楼主各家电搜索比新浪万维等美洗衣机现今技术都内洗衣机流水平且省电面非突近经网站看美杀菌洗衣机非错哦我近需要买洗衣机所比较解美洗衣机却错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