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厨房电器 9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9
厨卫小家电品牌排行榜?哪家最好呀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8-01-19

十大品牌排行榜
1:阳江十八子作阳江十八子集团有限公司,十大刀具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着名商标,广东省名牌,行业领导品牌,中国刀王,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方位经营的综合大型品牌企业。2015中国菜刀十大品牌排行榜十大品牌排行榜
2:钻石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数控刀具十大品牌,最受欢迎的国产刀具品牌之一,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企业,我国最大和最先进的高性能切削刀具的生产基地之一。2015中国菜刀十大品牌排行榜十大品牌排行榜
3:张小泉杭州张小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刀具-厨房日用刀具十大品牌,始于1663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我国手工业的传统名牌,其传统锻造技艺被国务院认定为非物质文化遗产重点保护,国内制剪行业龙头企业。2015中国菜刀十大品牌排行榜十大品牌排行榜
4:双立人上海双立人亨克斯有限公司,高压锅十大品牌,刀具十大品牌,十大美甲修容工具品牌,历史上最古老的商标之一,全球知名品牌,美甲行业的领先地位,大型跨国公司。十大品牌排行榜
5:苏泊尔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苏泊尔SUPOR,电压力锅十大品牌,十大小家电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厨房小家电领先品牌,中国最大的炊具研发制造商之一,中国压力锅行业标准的起草者和最早执行者,国内炊具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十大品牌排行榜
6:王麻子北京栎昌王麻子工贸有限公司,刀具十大品牌,始于1651年,中华老字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国传统刀剪业代表企业,国家轻工产品最高质量奖银质奖,全国刀具优秀供应商,专注在刀具生产和销售专业厂家。十大品牌排行榜
7:巧媳妇阳江市巧媳妇厨业有限公司,刀具十大品牌,广东省着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刀剪知名品牌,国内刀剪餐厨具行业最具知名度和美誉度的知名品牌之一,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集五金刀剪和餐厨具制品设计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其他回答(共3条)
vaseline 2018-01-19

电热水龙头排行榜—奥特朗中国驰名商标,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快热式热水器国标标准起草单位,奥特朗电器(广州)有限公司电热水龙头排行榜—飞羽行业著名品牌,集快热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工贸公司,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宁波索顿飞羽电器有限公司电热水龙头排行榜—亚乐于1989年,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专业即热式电热水器/电热水龙头制造商,获国家多项专利,慈溪市新亚电器有限公司电热水龙头排行榜—酷科专门研发/生产及销售环保、节能、低排系列电热产品的企业,行业极具有影响力品牌,广州酷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电热水龙头排行榜—科屹乐专注在研发/生产快热式电热水器/电热水龙头于一体高新技术企业,国家CCC强制认证,桐庐科艺电器有限公司电热水龙头排行榜—传福致力电热水龙头/快速电热水器及特种小家电生产厂商,国家CCC认证,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浙江传福电器有限公司电热水龙头排行榜—麦斯福专业从事开发/生产/销售即热式电器系列产品,江苏节能环保型产品,相关技术国内领先,徐州麦斯福电器有限公司电热水龙头排行榜—艾宝国内知名电热水龙头产品制造商及销售商之一,厨卫家电行业影响力品牌,行业知名品牌,广州艾宝家电制造有限公司电热水龙头排行榜—佳源国家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及其产业化指导性项目,隔电墙技术缔造者,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深圳市明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电热水龙头排行榜—爱拓升集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高新技术企业,快速电热水龙头行业知名品牌,行业颇具影响力,余姚市爱拓升电器有限公司

你好明天555 2018-01-19

家里买了荣事达冰箱,质量还不错,用了七八年了从来没坏过。以下是关于荣事达公司的信息,你可以了解下哦~荣事达是中国有名气的家电品牌,其主导产品为洗衣机、电冰箱,同时涉及小家电、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泵热水器、厨卫电器、电动车、智能手机等多元化产品。“荣事达”是“中国名牌”和“中国驰名商标”,2006年经中国品牌研究院权威评估“荣事达”品牌价值超过26亿元,位居中国最具价值驰名商标排行榜第54位,名列中国白色家电行业的前茅。伴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经历了二十多年市场的风雨,“荣事达--Royalstar”已经成为一代中国人美好生活的印记。目前,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荣事达”品牌的管理权人,同时拥有冰箱、洗衣机、微波炉品牌使用权。2014年3月[1],成立“荣事达品冠之家”,打造厨卫家装建材电器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购物平台。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1-19

榨汁机十大品牌推荐榨汁机排行榜之美的美的是一家综合的大型家电公司,在国内家电行业占有重要一席之地。其家电产品除了冰箱空调等大型家电,也包括榨汁机这样的小型家电。美的拥有强大的实力,是中国最具价值的品牌之一,有能力生产出优良的榨汁机。榨汁机排行榜之九阳九阳是大家熟悉的小家电企业,虽然成立只有十来年,但一直专注小家电生产,形成了以豆浆机为代表的小家电系列产品。在健康厨卫理念上不断创新拓展,产品包括豆浆机,榨汁机,电磁炉等多个系列。九阳榨汁机继承豆浆机先进的技术和工艺,不论质量还是性能都很不错。九阳获中国驰名商标,九阳榨汁机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为质量免检产品。榨汁机排行榜之SKGSKG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商互联网销售的小家电公司,在电商小家电领域一直都是领头羊,曾在电商年会上获得购买者最信赖品牌。在赢得电商天下的同时,SKG榨汁机共享苏宁全国3C服务中心,为售后服务提供了强大的保证。榨汁机排行榜之苏泊尔众所周知,苏泊尔是中国最大、世界一流的炊具制造商,同时也是著名的厨房小家电企业。以先进的技术和强大的实力领先于小家电行业,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和购买者喜爱品牌。苏泊尔榨汁机以质量著称,工艺水准高。榨汁机排行榜之荣事达荣事达是中国出名的家电品牌,涉足领域比较广泛。获得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榨汁机虽然中途有一段时间销量大滑,但最终凭借其前期的扎实基础,在去年也重新挤进榨汁机十大品牌之列。榨汁机排行榜之松下松下是日本著名的电器公司,是由松下幸之助先生创始。松下专注在先进的技术研究,除了其他家电产品以外,调理小家电也是松下的一大特色。作为世界500强,松下旗下产品榨汁机也没令人失望。榨汁机排行榜之飞利浦飞利浦是全球著名的跨国际大型公司,实力之强大、涉足领域之广泛是很多公司无法比拟的。无论在欧洲也好,还是在中国也好,都深得购买者喜爱。飞利浦榨汁机凭借其强大的后台,也不断创新完善。榨汁机排行榜之博朗朗博在国内品牌知名度可能不是特别大,但它是德国优秀的电器品牌,有着德国先进的工艺技术。朗博榨汁机启动快,运行稳定,噪音比较小,质量也不错,可以较长时间不间断连续使用。榨汁机排行榜之ACA北美ACA北美电器可以说是全球家电品牌的鼻祖,这一点毫不夸张。如今ACA把家电制造大本营设在中国,也在国内获得发展机会。ACA榨汁机造型美观,全球销量曾经一度领先,获得广大购买者喜爱。榨汁机排行榜之伊莱克斯伊莱克斯是世界著名的电器设备制造商,也是全球最大的商用电器生产商。虽然伊莱克斯主要生产销售大型的家用电器,但凭借其雄厚的实力和先进的技术,小家电产品也不甘落后。榨汁机就是伊莱克斯小家电的代表性产品。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