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厨房电器 8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9
小家电养生壶买哪个牌子好?有什么选择技巧?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8-01-19

养生壶是指以养生保健为目的,可以烹煮各种食材的小家电产品,类似于电热水壶。小熊养生壶采用面板触控,高鹏硅玻璃壶身,在异常的高温之下也不会溶解破裂,再加上壶身与操作面板其实是分开的,方便清洗和加水。

其他回答(共3条)
linfan80 2018-01-19

养生壶是指以养生保健为目的,可以烹煮各种食材的小家电产品,类似于电热水壶。小熊养生壶使用的是通透高硼硅玻璃,能耐150℃冷热温差交替,防爆裂性能好。

释放自由 2018-01-19

扬格小家电产品系列包括:电磁炉、电压力锅、电茶炉、加湿器、榨汁机、咖啡壶、电烤箱、豆浆机、电热水壶、干衣机、干鞋机、无烟锅、氧吧、洗菜机、养生壶、蒸锅、电饭煲、紫砂焖炖煲、水果削皮机、养身壶等,以专业化赢得市场。扬格小家电系列产品以时尚新颖节能实用为主导,将时尚、高贵、典雅融于一体。产品均以智能环保为主,质量上乘,以安全高品质为核心,把实用与时尚相结合,迎合现代男女在日常生活的同时,又喜爱DIY的特点,两者兼顾又不失活泼,实现追求高品位人士的理想家居生活,着力打造出行业内最新颖的时尚系列小家电。

momo 2018-01-19

养生壶是指以养生保健为目的,可以烹煮各种食材的小家电产品,类似于电热水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