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暖气设备 6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0
哪位晓得企业取暖费发放标准是什么?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南瓜 2018-01-20

暖气费标准
一:国家规定,尚未安装取暖设备的可以不用缴纳取暖费,不过通常统一管理的小区,会统一安装。暖气费标准
二:取暖费的收取通常是按照小区规定的费用来算,和物业费一样,只要房屋产生相关费用,无论住户是否居住,都要缴纳。暖气费标准
三:通常暖气费不同地方的价格和收取方法不一样,以月为单位、以季度为单位、以年为单位都是可以的。通常暖气费是按照房屋面积征收的。每个月每平方米的价格也不是很高。

其他回答(共3条)
遥远的ta 2018-01-20

取暖费都是依照市政府文件规定执行的,有的按使用面积收费,有的按建筑面积收费,收费标准各地不一致,你在这里好像找不到一个标准答案,由于不清楚你是哪个城市,即使知道,也不见得知道收费标准,由于政策都是当地政府自己定的,不是统一的

muji木质 2018-01-20

2016石家庄供暖费标准是:非居民供热价格按表计量的,为每吉焦为52元;按面积计算的,为每采暖期每平方米31元;居民采暖价格为每采暖期每平方米22元;供热企业与居民小区热交换站的蒸汽结算价格为每吉焦42元;采暖面积按照住宅楼建筑面积扣减10%公摊面积计费,有电梯和消防通道的住宅扣减15%公摊面积计费。地下室及住宅楼外的公摊面积不得收取采暖费。对城市低保户、特困户及重点优抚对象规定面积内应缴纳的取暖费全额补贴。

俊丸丸S圣炼 2018-01-20

电暖是一种比较新型的产品,在现在来说电暖还是比较方便好用的,不过它会费电吗,这样也是没有一个标准的,注要还是要按你家的面积来算的。假如房子的总面积是100平米,电地暖铺设大约在70平米上下,通常电地暖是有恒温器控制的,多以每个方面可有不同的功率分配。假设房子的地暖24小时都开着,实际上每天的耗电量是在6-9小时上下,假设功率为7千瓦,那么一天就要耗费45-55度电,一个月就将耗费1350-1650度垫上下,这样算下来,每天都开着电地暖一个月的取暖费在1000-2000元之间。不过假如你房子小,电地暖只开晚上的话,一个月的采暖费就只有几百元钱。整体来说,北方的取暖费价格要高一些。以上已经说得很清楚了,这个暖气设备也不是一年到头都要开的,也就没有多大关系的,费电也就那几个月了,不过能节约还是最好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