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暖气设备 8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0
100平米安装地暖多少钱?有参考吗?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8-01-20

房屋面积90-160平米的建议安装电地暖,费用80-258不等。选取合适的采暖方式,可以智能的控制室内的每个房间的温度和湿度,达到温湿平衡,按不同的地暖管间距用量是不一样的,大多数地暖管间距采用100~300mm。

其他回答(共3条)
IVAN巍好 2018-01-20

现在市场上电地暖每平米的安装报价为100元到300元不等,不过还是要提醒广大购买者,选取电地暖时,价格只是个参照值,一定要实地了解。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1-20

地暖管:同样是地暖,不同的管材价格上的差别很大。国产地暖管接近每平米安装价格在70块钱上下,假如是进口地暖管,价格可能在100块钱上下。

100平米上下的地暖用的循环泵也就60-90W,也就是每天24小时开着最多耗电2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