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暖气设备 105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20
打听一下德国威能暖气片好吗?哪位晓得?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8-01-20

暖气片散热性能的好坏与暖气片的材质有着重要联系,直接关系家庭采暖的温暖度与舒适度。到底哪种材质的暖气片更好呢?建议选用铝制暖气片,性价比最高市场上常用的暖气片有钢制暖气片,铝制暖气片,铜制暖气片,铜铝复合暖气片四类,这四类暖气片各有优势,钢制暖气片造型美观,铜铝复合暖气片使用效果最好,但价格偏高,对家庭用户来说,性价比较高的是铝制暖气片。

其他回答(共4条)
ARL王沐沐 2018-01-20

德国威能暖气片口碑通常,威能只有锅炉,散热器是其他品牌的地暖,通常都是用PEX管,和铝塑复合管作的,地下没有接头。用紫铜管作地暖可以,不过造价奇高,通常不采用,作时也没有焊接的问题,不需要的.产品细节做工还非常不错,对于购买者而言,威能可以试一试,但价格和服务而言,这款的性价比不是太高。
期望对你有用

旅行者47 2018-01-20

经常擦洗暖气片,保持室内的干净,确保暖气片上方区域清爽;最好选取在窗台下安装暖气片,这样既能保证不熏墙,还能使散热效果达到最佳。安装暖气片时要与墙体保持一定的距离;在暖气片上面挨着墙放一块毛巾或布,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安装暖气片专用的角架,装在上方和侧面,角架上还能放东西,两全其美。

蒯俐娜ee 2018-01-20

南京威能地暖暖气片好,不过价格比较贵的。暖气片是一种采暖散热器,作为现代生活的采暖设备有着独特的魅力。铸铁暖气片已经逐步退出了市场舞台,钢制暖气片、铜铝复合散热器等新型暖气片无论从材质上还是制作工艺上都优于铸铁散热器,成为市场上最主流的暖气片。

逍遥侠Lin 2018-01-20

德国威能新型家用采暖设备灵活调节供热温度,防止了集中供热中调节困难、能量浪费的问题。采暖和生活热水的一体化,使燃气壁挂炉成为家庭的小型能源中心,壁挂炉一机多用,使用灵活,并且减少了占地面积,方便了用户,提高了居民的生活质量。壁挂炉采暖设备可接驳暖气片和地暖,其中使用地暖方式采暖舒适性更好,即室内温度梯度小、温度均匀、易于铺设,可以节省热量,室内易于布置也便于分户温控和计量,比大部分采暖方式节能百分之二十几,能增加2%-3%的室内使用面积,便于摆放家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