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暖气设备 10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0
哪个了解碳纤维电地暖每平米多少钱?什么价位?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8-01-20

电地暖主要有发热电缆地暖、电热膜地暖、碳晶地暖这三大类。现在市场上的发热电缆地暖有单导和双导两种,双导每平米价格约在150元-180元,单导每平米价格大约在130元-150元,电热膜地暖每平米价格在120元-180元,碳晶地暖其每平米价格在140元-200元。地暖安装价格电地暖安装的价格主要考量发热材料、每平米铺设功率和温控器这三大因素。现在电地暖发热材料主要有发热电缆、碳晶、碳纤维、电热膜等,电地暖的安装价格差异比较大,现在市场电地暖每平米的安装报价为100元-300元之间不等。水地暖的安装就主要考量地暖管材和分集水器这两大因素了,国产地暖管的安装在每平米80元-90元之间,进口品牌的地暖管安装价格稍高一些,通常是每平米90元-120元。

其他回答(共2条)
Miss小小 2018-01-20

电地暖的发热电缆分为三种:碳纤维发热电缆、单导发热电缆、双导发热电缆。三种发热电缆的报价:碳纤维发热电缆>双导发热电缆>单导发热电缆。另外,发热电缆的价格和功率有关。在价格相同的情况下,功率越高,性价比越高。现在通常每平米的铺设设功率在100~110瓦,卫生间的功率通常在120瓦上下。温控器是电地暖的重要组成部分,同一个品牌、型号,不同的经销商可能也会有不同的报价。电地暖安装价格的比较主要看发热电缆、每平米铺设功率和温控器,辅材选取地暖专用产品都不会有太大差别。由于水地暖的构成比较多,水地暖安装价格也比较复杂,不同的商家报出来的品牌、型号、管材都不一样。燃气壁挂炉是水地暖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热源,它也是水地暖系统中投入最高的设备。通常国产壁挂壁挂炉在6000-8000元上下,入口壁挂炉在1万元上下。二者比较很多用户在比较电地暖与水地暖的安装价格时,都会有一个误区,那就是从一个平米的单位报价来判断价格的高低,觉得电地暖会比较贵。不过,由于二者各自系统构成不一样,我们在比较地暖价格时一定要看总的报价,而不是单位报价。刚刚我们说了,水地暖的热源是燃气壁挂炉,而电地暖是不需要热源设备的,假如把壁挂炉的成本算在水地暖每平米的价格里面,那么每平米的价格会上升不少。水地暖的终端设备是地暖管,价格成本不高。电地暖的终端设备是发热电缆,价钱比地暖管略高。但由于电的转化率是100%,在后期使用上,电地暖的节能性相对较好,并且不需要保养和维护,后期支出也要小于水地暖。地暖作为采暖设备,包括系统价格、设计、安装、维护和售后服务等多种因素。总体上来看,二者的安装成本差别不大,您可以依照自己家庭的实际情况选取最适合自己的地暖安装方案

一粒陽光 2018-01-20

地暖,空调,取暖器等等,个人觉得地暖会成为以后的采暖发展趋势,而地暖又分水暖、电地暖及碳纤维地暖,碳纤维地暖最好,由于其热转换效率高达98%,节能安全、环保,无辐射,放出对人体有益的远红外线,对人体有保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