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其它 3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0
欧普照明客厅1.2x70厘米灯。麻烦说说。

欧普照明客厅1.2x70厘米灯。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8-01-20

雷士led射灯集成COB天花灯4W/6W/9W/12W/20W大功率商用照明嵌,价格44元。欧普照明cob射灯led天花灯全套走廊灯过道灯白光5瓦开孔7-7.5厘米,价格50元。众凰led轨道灯cob射灯服装店LED轨道射灯,价格6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源网路,请自行核实,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beinila 2018-01-20

挺好用的啊我以前就用的这个欧普照明欧普吸顶灯价格表:欧普照明鹦鹉MX260Y21瓦吸顶灯RMB59.00欧普照明小方白MX200Y21瓦吸顶灯RMB49.00欧普照明(opple)MQ185-Y45W嵌入式厨卫灯具乳白RMB119.00欧普MQ125-Y21W嵌入式厨卫灯具(乳白)RMB55.00欧普照明爱心熊MX350Y28瓦吸顶灯RMB118.00欧普照明全白MX420Y40瓦吸顶灯RMB140.00欧普MQ150-Y25W嵌入式厨卫灯具(乳白)RMB79.00欧普落雁MB549-Y24W镜前灯RMB148.00欧普照明全白MX260Y21瓦吸顶灯RMB59.00欧普照明秋韵MX420Y40瓦吸顶灯(淡蓝)RMB179.00欧普照明秋韵MX420Y40瓦吸顶灯(紫罗兰)RMB179.00欧普照明MX1860Y10瓦吸顶灯RMB39.00欧普(opple)晶玉方MX500卧室客厅吸顶灯66W冷白光RMB359.00欧普照明(opple)MQ185-Y45W嵌入式厨卫灯具透明RMB119.00欧普MQ125-Y21W嵌入式厨卫灯具(透明)RMB55.00欧普MQ145-Y25W嵌入式厨卫灯具(乳白)RMB59.00欧普小白MB549-Y14W镜前灯RMB66.00欧普照明鹦鹉MX420Y40瓦吸顶灯RMB149.00欧普照明乖乖兔MX260Y21瓦吸顶灯RMB59.00欧普节能灯价格表:欧普E27螺口节能灯4U-45W白光RMB70.00欧普E27螺口节能灯4U-65W黄光RMB89.00欧普E27螺口节能灯4U-65W白光RMB89.00

如:欧普照明现代简约LED吸顶灯客厅灯长方形灯具35瓦12-20平米,价格:599元;OPPLE欧普照明LED两段调光简约现代长方形客厅,价格:1586元;等等。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