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施工工艺 9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0
木地板一下面可以放竹炭吗?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8-01-20

好像不是很出名。你可以参照一下下面的。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圣象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德尔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菲林格尔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升达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西塞罗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柏高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肯地亚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扬子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宏耐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吉象地板

其他回答(共3条)
为家走起1990 2018-01-20

你安装的是木地板的话,可以放一些进去防虫害,期望能够帮助你。

完美白羊男 2018-01-20

平铺好看又省料。通常复合地板和多层实木都可以用平铺方式,实木地板的话可以平铺,但最好打龙骨,脚感比较好,可以放竹炭防潮。

微醺灯光 2018-01-20

要看您是铺复合还是实木地板了,复合地板的话下面可以铺垫宝,实木地板的话要打龙骨才能安装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