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施工工艺 6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0
地暖铺木地板应该注意哪些?这个谁了解?

地暖安装完后准备铺装木地板,在铺装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呢?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8-01-20

还有些需要关注的:
1、假如是地暖的话,不适合铺木地板
2、活动比较频繁的地方,不适合铺木地板。(钻石面的木地板除外)
3、老人,小孩的房间,假如晾房时间长的话,尽量考量木地板。

其他回答(共3条)
向日葵花香 2018-01-20

假如房间用了地暖的话最好是铺实木复合的,事实证明实木复合地板能够适应地热环境,假如不是地暖的话实木地板也还不错,就是维护保养难度大点。另外,您说的复合地板应该是指强化地板,它也能适应地暖,不过脚感没有实木复合地板和实木地板好!请自行核实

畅想意念 2018-01-20

地暖的话不能铺实木地板,其他的话家具应该是没有影响的!

地暖是在北方那边用得比较多,安装地暖是家庭取暖的一种常见方式,地暖的安装要求很严格,对管材、安装技术等都有相关要求。地暖可以铺木地板,不过要关注一些因素。那么安装地暖地板时要关注哪些因素?选取的地暖地板首先要不易变形翘角;其次要利于热传导。假如一定要用地板,强化木地板比实木复合地板更加适合铺设于安装有地暖的地面。在同样的环境条件下,实木地板较多层实木地板变形量大,多层实木地板较强化地板变形量大。不过特别需要关注的是:在铺装有地暖的地面,不宜采用实木地板。用于地暖的木地板,宜薄不宜厚,宜窄不宜宽。厚度最好≤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