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施工工艺 2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0
地板和门哪个先装?哪位能说说看?

地板和门哪个先开工,两者施工最好的顺序是怎样的?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8-01-20

最好是先装门套,再装地板,再来装门。虽然从工艺上面而言,门和地板哪个先装,实际上并没有特别的规定,同时也不会对最后的装修效果达成实质的影响。假如先装门,那么应该要和安装工人确认地板、防潮垫及相应扣条的实际厚度。

其他回答(共3条)
畅想意念 2018-01-20

装修论坛里面很多人问到先装门还是先装地板这个问题,门和地板哪个先装,实际上先安装哪一项并没有特别的规定及实质的影响。假如条件允许,先装门套,再装地板,再来装门。假如先装地板优点:
1、先安装地板后安门可以精确的保证门与地板间的缝隙大小;
2、可以防止先装门后装地板时常出现的地板和门框间各种角度和尺寸的安装困难,也防止地板安装时个别与接洽处应该去除去地板锁扣的不方便;缺点:
1、装门工人来回走容易划伤地板,装门时有一定的木灰和胶,会把地板弄得很脏;(解决方法:提醒装门工人关注保护地板)
2、地脚线不好收口;(解决方法:踢脚线收口让安装门的工人帮忙处理)
3、假如门口用扣条,门口底下的门压条的实际位置无法确定,假如先把地板和扣条装上,万一门没有在扣条的正上方,这时扣条就会露出来,影响美观;假如先装门应该要和安装工人确认地板、防潮垫及相应扣条的实际厚度,以便预留合适的尺寸,基本上杜绝了地板安装不上的问题。另外,先装门可防止让地板工人师傅二次上门处理门套及踢脚线的衔接问题(当然最后的踢脚线也可以让装门的师傅安装)。但后期应对门板进行必要的保护,以免在后期安装地板时对门造成不必要的刮擦磨损。

忘语者 2018-01-20

最好是先装门,再装地砖。虽然从工艺上面而言,门和地板哪个先装,实际上并没有特别的规定,同时也不会对最后的装修效果达成实质的影响。假如先装门,那么应该要和安装工人确认地板、防潮垫及相应扣条的实际厚度。这样子就可以预留合适的尺寸,基本上杜绝地板安装不上的问题。另外还有一点很重要,先装门可防止让地板工人师傅二次上门处理门套及踢脚线的衔接问题。假如先装地板,那么有有这些的几点好处。首先,先安装地板后安门可以精确的保证门与地板间的缝隙大小;其次,不会出现先装门后装地板时常有的地板和门框间各种角度和尺寸不准确而出现的安装困难,以及地板安装时个别与接洽处应该去除去地板锁扣的不方便。不过先装地板还是先装门到底哪个合适,也要看先装地板的缺点。首先,装门工人来回走容易划伤地板,装门时有一定的木灰和胶,会把地板弄得很脏。其次是地脚线会比较难收口;再者,假如门口用扣条,门口底下的门压条的实际位置无法确定,假如先把地板和扣条装上,万一门没有在扣条的正上方,这时扣条就会露出来,影响美观。综上所述,在有得选取的情况下,建议是:先装门套,再装地板,再来装门。

俊丸丸S圣炼 2018-01-20

门和地板哪个先装,实际上先安装哪一项并没有特别的规定及实质的影响。但最好是先装门套,再装地板,再来装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